被嗆「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Ashly曬8月孕肚反擊假懷孕謠言 尼克護妻:我信她


被嗆「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Ashly曬8月孕肚反擊假懷孕謠言 尼克護妻:我信她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與老婆Ashly交往多年,並於2019年求婚成功,兩人婚後積極求子,嘗試了多次試管嬰兒後,終於在去年底順利懷孕,讓許多粉絲及親朋好友相當感動!這段時間,兩人時常在社群上放閃,卻引來酸民質疑是「假懷孕」,甚至還狠酸「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小鬼」,讓她氣到PO文反擊,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謝忻《炎上》自嘲偷吃黑歷史!網狠嗆「不配當諧星」 本尊高EQ回應:謝謝你們給我無限可能

來源:Ashly IG

Ashly在19日透過IG火大發文表示,「從宣布懷孕就一堆奇怪的留言」,透露這段時間不斷被質疑「為什麼要做試管?」,甚至還有人說「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小鬼!」對此,她解釋自己就是想在30歲前懷孕,所以才尋求試管嬰兒的幫助,而且她認為試管嬰兒是帶給許多家庭希望,「怎麼說這些小孩都是天使」,她更是氣到回嗆酸民,「你講話那麼難聽,到底誰才是地獄來的?」

來源:Ashly IG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安慰」Ashly,「生女兒沒關係,再拼一個兒子」,但她認為無論男女都一樣好,更認為沒有女人懷孕,怎麼可能會有男人的誕生,至於不斷遭質疑「真的有懷孕嗎?」她也無奈表示,「孕肚本來就有大有小,我穿寬鬆的衣服很藏肚,不然你去找證據證明我沒懷嘛!」她還曬出自己懷孕8個月時拍的照片回擊酸民,感覺得出來她真的相當困擾。

來源:Ashly IG

貼文曝光後,尼克也在留言區力挺老婆,「我相信Ashly一定有懷孕!」展榮也表示,「他們一定很熟悉地獄!美!」而網友們也紛紛讚嘆Ashly的好身材,並替她加油打氣,「就讓他們繼續在地獄吧~我們不用理會他們」、「地獄來的應該是亂留言的那些人!」、「生男生女都沒差好嗎,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