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家寧與男網紅出國!「泳池合照」網戰翻:真的很不敬業


眾量級家寧與男網紅出國!「泳池合照」網戰翻:真的很不敬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Youtuber眾量級成員家寧與Andy老師最初因情侶關係備受粉絲喜愛,然而兩人今年卻爆出已經分手,甚至情侶只不過是人設,根本就不是事實等傳言,兩人的關係也備受質疑。雖然兩人曾澄清彼此感情狀況相當穩定,然而家寧日前卻曬出與其他男網友一起出國的照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眾量級爆分手後首度合體!新片互動「瀰漫尷尬感」 粉絲坦言:沒有以前甜蜜了

圖/ 家寧IG

眾量級在3月初爆出分手風波,不僅家寧的生日只在個人IG發了獨照,更被質疑兩人其實根本不是真情侶,引發不少爭議。日前家寧曬出自己到米蘭的旅遊照,可以看到她與一名男子共用早餐,更寫下「Milan with my love」,然而曝光的合照卻不是與Andy老師,而是另一名網紅范成章在泳池裡的合照,她更大讚對方「成成太帥了吧」,動態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圖/ 眾量級Youtube

事實上,Andy老師曾在環島影片中澄清「我現在統一跟大家講,其他地方都不用再去看!我們兩個的感情狀況沒有分開,反而更甜蜜我覺得,藉由這趟旅行之後,就是這樣,我們是在一起的!不要再問了!」透露兩人感情狀況穩定,然而家寧卻曬出與男網紅出遊的照片,讓部分網友認為兩人明顯已經分手了,甚至失望表示「還騙說穩定」。

圖/ 家寧IG
圖/ 范成章IG

也有網友認為「不想老實跟粉絲交代還不演好一點,說白了真的很不敬業」、「可能之前接的業配還沒拍完,只好繼續裝下去」、「反正又會說是gay蜜啦」、「在演哪一齣」,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家寧跟別人在一起了會那麼光明正大發嗎」、「啊之前不是有澄清過?所以本人的話不準就路人最準」、「到底關你什麼事,他們都已經澄清過了還不信」,引發正反兩極的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