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神隱10天「咳到掛急診」!曝女兒貼心暖舉吐心聲:願孩子平安長大


郭彥均神隱10天「咳到掛急診」!曝女兒貼心暖舉吐心聲:願孩子平安長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上貼出與好友的對話截圖,原本是想要聲援醫護人員,怎料文中的「很多孩子走了」意外引起關注,不少人質疑政府隱匿病情,也有官員揚言徹查!對此,他立即出面道歉並解釋,之後便消失在社群上,直到6日一早才再度更新貼文,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力挺郭彥均!孫維新「看過他哭2次」 嘆藝人難為:這樣就被法辦?

來源: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在道歉文中坦言,因為鬧出爭議,導致心情受到了很大的影響,而他在神隱十天之後,在6日一早便透過臉書曬出與孩子相擁的照片,並還原了溫馨的對話內容,女兒先是安慰他,「爸爸加油哦!」並給了一個暖心的擁抱,而他也感動表示,「謝謝妳,有妳真好!」坦言心情已經好了很多,最後也Hashtag「願所有孩子都平安長大」,展現出愛女心切的一面。

貼文曝光後,留言區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的關心及祝福,「郭彥均你很棒!加油!」、「支持說真話的您」,希望他能夠揮別陰霾、重新振作!

看更多:懶人包|郭彥均「孩子事件」時間軸一次看!不實謠言 V.S 抒發己見全網戰翻

 

不僅如此,郭彥均還在限時動態曬出疑似是好友給的卡片,對方表示,「這幾天辛苦你了!」雖然聲援的內容被扭曲,但認為謠言止於智者,也相信藝人這個職業讓他的心態強壯了許多,並希望未來能夠一起成長和進步!郭彥均則在貼文中寫下,「心暖暖的」,並附上一個愛心,感覺心情已經平復不少。

來源:郭彥均臉書

此外,郭彥均還貼出一張滿滿炸物的照片,並無奈表示,「咳到掛急診!」被醫師提醒暫時不能吃炸物跟冰,沒想到美食當前卻無法享用,讓他無奈自嘲,「迎接新生活」,健康狀況掀起關注!

來源:郭彥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