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郭彥均!孫維新「看過他哭2次」 嘆藝人難為:這樣就被法辦?


力挺郭彥均!孫維新「看過他哭2次」 嘆藝人難為:這樣就被法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聲援醫護人員,怎料文中的「很多孩子走了」竟意外引起關注,許多人懷疑政府隱匿病情,就連官員也揚言要徹查,對此,不少人都出面力挺郭彥均,就連天文學家「孫維新」都跳出來替他抱不平,掀起關注!

看更多:郭彥均「很多孩子都走了」延燒!律師發文被炎上 二度澄清:父母會恐慌

來源:郭彥均臉書

孫維新30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力挺郭彥均,他表示:「我看他哭過兩次」,第一次是在2013年12月的「哈雷與牛頓-從黑暗到光明」首演,當時預計九點半會結束表演,怎料到了九點卻開始下雨,工作人員及時遞上雨衣給觀眾,大家紛紛穿起雨衣繼續看戲,謝幕時,郭彥均早已哭得唏哩嘩啦,「因為他看到台下寒風細雨中的六千多人,幾乎都沒有離開」,也認為這是對演員最大的鼓勵。

來源:孫維新臉書

第二次則是2014年5月,當時巡演來到了高雄,郭彥均故作輕鬆地表示:「週日晚上是郭彥甫的結婚典禮,我要演出無法參加。」孫維新坦言能夠了解他心中的遺憾,畢竟手足情深。對此,他特地在一萬四千人面前讚揚郭彥均為了表演而錯過弟弟婚禮的敬業表現,郭彥均聽了之後強忍淚水,隨後撥通了弟弟的電話,並邀請現場觀眾一同給予祝福,孫維新表示:「從此我知道,郭彥均是一個認真盡責、感情豐富的年輕人」!

來源:YouTube

對於郭彥均近期惹出的爭議,孫維新認為「藝人難為」,他只是想要給人安慰、鼓勵醫護人員,沒想到卻遭到徹查,讓他驚呼:「這樣就可能被法辦?」他更直言要是今天說「很多孩子去世」的人是逝者的家屬,也許只會認為是父母情緒不佳,所以即使傳遞假消息也不罰,「那以後傳遞假消息的人都可以用情緒不佳來脫罪?」最後,孫維新希望以後不要再看到有人因為親人逝去而留下傷心的淚水,而是來自救回生命的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