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怪奇物語》神顏美男舊戀情遭翻出!熱戀「艾蜜莉」5年:身上有她的刺青!


雷/《怪奇物語》神顏美男舊戀情遭翻出!熱戀「艾蜜莉」5年:身上有她的刺青!

由杜夫兄弟主創,於2016年上線的Netflix熱門美劇《怪奇物語》,自開播以來話題滿滿,人氣居高不下。在全球影迷的期待下,日前推出第四季上半部,才剛上線不久,就順利拿下88個上線國家和地區的單日觀看熱度榜冠軍,開出極亮眼的成績。而最新一季中,加入了新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更是在影集播出後成為最大話題!

看更多:Netflix《怪奇物語4》1-7分集劇情:最強BOSS原來是他!伊萊雯揭開最黑暗過往

圖片來源:IMDb

被譽為「最恐怖的一季」的《怪奇物語》於27日上線後大受好評,觀眾甚至稱讚本季與第一季的精采程度並駕齊驅,不僅加入更多恐怖的色彩,最終的大轉折更是出乎粉絲意料之外。而本季最大的亮點即新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的加入,飾演暗地協助伊萊雯的看護彼得,也就是神秘的「1號」,更在最後一集揭曉他的真實身分,竟是本季的大BOSS「威可那」,讓影迷驚喜萬分,看得欲罷不能!

圖片來源:bowerjamie IG
圖片來源:@curlyboycult Twitter

其實,現年33歲的傑米過去出演過知名系列電影《暮光之城》以及《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更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擔任「蓋勒·葛林戴華德」而備受矚目。他俊俏的長相以及充滿深度的演技使得他在《怪奇物語》中一出場就掀起討論,網友們看完影集後不禁大讚:「顏值還是在線!Netflix把他拍的超帥!」、「超完美反派」、「凶狠和溫柔的眼神切換自如!」、「神級選角!」

不僅如此,網友還翻出過去他與女星Lily Collins交往時的舊照,兩人過去因《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一劇假戲真做,相戀一年後分手,後來又在2018年傳出復合,當時他們愛的高調,時常在公眾前放閃,不過兩人最終還是無法走到最後,結束這段5年之情。網友看到過去他們的照片不禁表示:「逝去的一些...突然開始攻擊我...」、「當年大家都超看好他們!」、「他的手上還有有關女方的刺青...」然而女方已於去年結婚,讓粉絲們只能透過照片回憶當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