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看劇學口音!模仿「創造安娜」嗆路人:為何你看起來這麼窮?


《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看劇學口音!模仿「創造安娜」嗆路人:為何你看起來這麼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英國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出席《怪奇物語》第四季首映會,身穿一襲斜肩黑白禮服的她大展成熟魅力,但卻被不少網友認為太過超齡。最近,她登上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模仿起前陣子熱播影集《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主角的口音,極其逼真的模仿在網上造成熱議!

看更多:《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外貌再老化?首映會合照釋出 網疑惑:她人在哪?

米莉芭比布朗最近受邀到節目《吉米‧法倫今夜秀》宣傳即將上線的《怪奇物語》第四季!節目中,主持人吉米提到,他看了過去報導,得知米莉芭比布朗因為看了迪士尼情境喜劇《孟漢娜》(Hannah Montana)習得了美式口音,對此,米莉證實了這項報導,並說他小時候經常與父母一起看《龍蛇小霸王》這類型的電影,並直言,「《孟漢娜》好看到應該要拿奧斯卡獎!」

米莉芭比布朗看劇學口音!模仿「創造安娜」台詞 嗆櫃台:為什麼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劇學會美式發音的米莉芭比布朗被問到,「是否會在看劇時模仿劇中人物的口吻?」她說:「我喜歡觀察角色,然後模仿他們的口音」。隨後,她說到自己因為看了前陣子Netflix的霸榜影集《創造安娜》後,開始模仿起劇中安娜的「怪奇口音」,前陣子更因為酒店櫃台人員對她說,「布朗小姐,我們得在刷一次您的卡!」結果她居然用安娜的口氣回對方說,「再刷一次?」模仿起安娜可說是完全進入該角色,隨後又補了一句,「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窮?(同為劇中台詞)」超到位的揣摩讓現場笑聲四起。

米莉芭比布朗看劇學口音!模仿「創造安娜」台詞 嗆櫃台:為什麼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們看到這段表演後更是大讚,「天啊!也太像安娜了吧!」、「怎麼口音可以這麼順暢的切換」、「這就是天賦吧!她真棒!」此外,她更模仿了《怪奇物語》中媽媽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為了要去救困在異世界小孩的戲碼,微妙微俏的模仿讓觀眾誤以為是看到了薇諾娜本人。而《怪奇物語》第四季上部曲也將在5月27日上線,屆時劇迷們將死守Netflix追劇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