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王心凌再爆紅!粉絲「砸百萬買股票」 股價狂飆網笑:Jessica大輸!


《乘風破浪》王心凌再爆紅!粉絲「砸百萬買股票」 股價狂飆網笑:Jessica大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集結了中、台、韓的知名藝人同台較勁,開播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話題,其中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正式加入戰局,她在第一集中大跳招牌甜心歌曲〈愛你〉,沒想到短短八分鐘的表演竟然立刻成為熱門話題,還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現在就連電視台的「股票」都因為她而上漲,掀起熱議!

看更多:薛凱琪遭嗆「蛇精女」!《乘風破浪》仙氣造型美翻 關鍵字衝熱搜打臉酸民

來源:乘風破浪微博

根據《城市快報》報導,芒果超媒24日的股價一度飆漲近10%,漲幅也有維持在8%左右,相比今年以來下跌超過30%的股市,如今這番現況可說是新的轉機!在芒果超媒股吧的討論區中,目前已經出現大量有關王心凌的文章,不少粉絲都砸大錢買股票,以另一種方式表達支持的心意,因此也被笑稱是「王心凌男孩」購買「王心凌概念股」,也有粉絲表示,「買60手支持一下!」,而芒果超媒股票的60手市值人民幣22萬(約新台幣99萬),出手相當闊綽!

看更多:《乘風破浪》初舞台:5大女神「神級現場」掀熱議 一公分組名單也出爐!

來源:芒果超媒股吧

《乘風破浪》播出後,微博上有關王心凌的貼文瞬間鋪天蓋地而來,根據「微熱點」統計指出,王心凌的熱度指標高達46.34,與第二名Jessica(鄭秀妍)的16.33相差甚遠,讓人連車尾燈都看不見,而她過去發行的作品還霸佔了QQ音樂的飆升榜前九名,可見不少人都在短短八分鐘內被抓住了心!

來源: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王心淩的歌是我從小聽到大」、「你一票、我一票,姐姐八十還能跳!」、「你一手、我一手,心淩一定在榜首」、「好多人為她買芒果股票,太神」、「看來接下來王心凌的鏡頭要變多了」。

來源:芒果超媒股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