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遭嗆「蛇精女」!《乘風破浪》仙氣造型美翻 關鍵字衝熱搜打臉酸民


薛凱琪遭嗆「蛇精女」!《乘風破浪》仙氣造型美翻 關鍵字衝熱搜打臉酸民

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才華洋溢,事業跨足音樂、影視圈,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40歲,還被港媒封為「香港最後一位少女」,然而近年來她的長相越來越精緻,開始傳出整形謠言,先前還因為濾鏡開太強,被網友酸是「蛇精女」,薛凱琪先前在《乘風破浪》的初舞台造型卻直接粉碎輿論。

看更多:薛凱琪臉蛋再進化!戴藍色放大片成「網美臉」 網一看驚呆:變成范冰冰

來源:薛凱琪IG
來源:薛凱琪IG

薛凱琪在《乘風破浪》的初舞台演唱張國榮的《今生今世》,一身仙氣十足的公主造型讓她一登場就驚豔全場,不少網友都狂讚薛凱琪的狀態和膚質都比過去完美,還有人讚她「四十歲薛凱琪很美」,「薛凱琪好美」甚至一舉登上微博熱搜,引起廣大迴響。

來源:薛凱琪IG
來源:薛凱琪IG

不少網友紛紛直呼,「薛凱琪姐姐真的好撩人啊!」、「歲月不敗美人說的就是薛凱琪吧,妥妥的的膚白貌美」、「Fiona真的好漂亮」、「整個人美到發光,超令人驚豔!」、「薛凱琪初舞臺一襲長裙真的太驚豔」、「啊啊啊啊她好美啊」、「薛凱琪的美貌是真實的嗎?」

來源:薛凱琪IG

事實上,薛凱琪日前才因為在IG曬出一段影片,她戴著藍色放大片,對著鏡頭擺弄表情,疑似濾鏡開太強,導致原本就五官小巧精緻的她,臉部比例變得更奇怪,引發網友負評,認為她的外型太「恐怖」,還有人說她長得像范冰冰,如今總算是吐一口怨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