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後遺症超慘!男子爆「弟弟少4公分」 性學專家許藍方揭真相


確診後遺症超慘!男子爆「弟弟少4公分」 性學專家許藍方揭真相

近日新冠肺炎仍持續延燒,許多國家都已經選擇「與病毒更存」,也已經逐步開放國門,但台灣目前則是正在歷經陣痛期,因此不少人仍舊相當恐慌,擔心確診後的後遺症會帶給身體不可逆的影響。像是國外就有報導指出,有名男子確診之後發現命根子「少了4公分」,對此,性學專家「許藍方」則出面闢謠了!

看更多:許藍方曬照遭疑「激凸賣肉」!她霸氣列5重點反駁:受不了這風氣

來源:許藍方臉書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有位男性確診者表示,確診新冠肺炎之後,不僅勃起功能出現障礙,甚至連引以為傲的大鵰都縮水了,該苦主透漏:「在我生病之前,我是超出平均的,我現在已經失去了一英吋半(約4公分)。」消息曝光後,不少男性朋友擔心萬一新聞屬實,雄風會遭到重創,掀起熱議。

看更多:對象不是許藍方!王少偉曬「甜蜜親吻照」認:戀愛了

來源:許藍方臉書

對此,性學專家許藍方則表示:「影響長短的原因很多,比較多的研究是病毒影響了我們的心理影響,因長期的身心影響,而導致功能問題。」但強調原先就存在的尺寸是不可能會消失。

看更多:酸民留言硬扯「王少偉」搗亂!許藍方傻眼開嗆:先學著閉嘴?

來源:許藍方臉書

至於為什麼視覺上看起來會縮短,她也近一步解釋,有可能是「充血量不足」而導致,「新冠病毒會啟動一個免疫機制,造成我們身體有血栓反應,血無法順利的流動,因而造成性功能障礙。」能夠預防只有多運動、多喝水,才能預防血管硬化、阻塞的問題,對身體只有益處而無壞處。

來源: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