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曬照遭疑「激凸賣肉」!她霸氣列5重點反駁:受不了這風氣


許藍方曬照遭疑「激凸賣肉」!她霸氣列5重點反駁:受不了這風氣

有著「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憑著亮麗外型在演藝圈迅速走紅,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因為穿了一套白色套裝,卻被網友狂討論疑似是「激凸」,隨後更引來一連串不友善的評論。對此,她忍不住發文反擊,直呼「受不了這種風氣」,掀起熱議。

看更多:懷胎半年「川字肌」依舊!咪妃大曬曼妙身材 網全嚇壞:孕肚到底在哪? 

來源:許藍方 臉書

許藍方18日一如往常的分享穿搭、生活,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一身全白套裝,背面則是呈現交叉的美背設計,正面則是低胸無袖,整體流露出超級仙氣感。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懷疑她是否「激凸」,第一時間就有小編跳出澄清,「那是衣服襯墊摺痕,避免各位擔憂已修圖重新上傳,謝謝關心」。

來源:許藍方 臉書

但面對一連串誤會,許藍方忍不住親自發文說明,先是再度放上套裝的近照並表示,「因每個人看的角度和腦裡裝的東西還有對人的認知都不同,導致有不同的解讀」,所以她認為這些就算了。不過,她強調很不喜歡這種社會風氣,「誤會了人的本意、也扭曲了衣服帶來的設計和欣賞的角度」,並透露她自己也不喜歡太裸露的衣服。

來源:許藍方 臉書

最後,她提及了五要點來解釋,認為「衣服設計或線條呈現,大家不用腦補太多」、「並不是要賣肉,我倒覺得它帶來的是高雅氣質」、「誰不會激凸,這是生理現象!」,而她也認為,這些滿腦歪思想的網友可能是「走錯頻道」,坦言「裸露是不會在自己身上看見的」。這場誤會風波,讓許藍方內心充滿無奈,並表示這並不是自己接觸社群的初衷。

來源:許藍方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