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留言硬扯「王少偉」搗亂!許藍方傻眼開嗆:先學著閉嘴?


酸民留言硬扯「王少偉」搗亂!許藍方傻眼開嗆:先學著閉嘴?

素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亮麗外表迅速走紅演藝圈,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和大眾分享許多性相關的專業知識,深受網友們喜愛。而日前他在FB分享正能量文章時,底下卻有網友搗亂硬扯緋聞對象王少偉,也讓許藍方罕見動怒。

看更多:被要求下架影片!Joeman回覆「絕對不會」:有尊重我們的努力?

許藍方日前曾被拍到與藝人王少偉一同吃飯約會的畫面,但他也強調兩人並未交往,目前只是好朋友關係而已,也引起許多人猜測。

圖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日前許藍方在粉專上分享,透露自己被網友問到「如果當初沒考上北醫怎麼辦」,因此他也分享自己的理念與價值觀,許藍方透露自己的個性是不會給自己留後路:「也許這種說法有點誇張,但真的只有在不留後路的情況下,你才會全力以赴往前衝」、「所以,在考試之前,我不會想『如果考不上怎麼辦?』換言之,就是非考上不可。就算結果好或壞,那對我來說都已經是盡力了」。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但不料底下卻有一名網友留言「沒關係沒有北醫還有王少偉」,也讓許藍方罕見動怒回覆對方:「我覺得在使用別人名字表達意見之前,在沒確立他人想法之時,旁人是否該學著詢問或尊重當事人意願,或者在當事人沒任何表態之前先學著閉嘴呢?」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他也直言這樣的行為與是否為公眾人物無關,而是攸關個人品德以及對人的尊重,最後也客氣表示:「若有冒犯或說錯請提出,本人願為自己的言論致歉;若無,請您在社會進步的同時,也盡可能地相信,我們是『人』」。

超高EQ的回覆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大家也紛紛安慰他:「不要跟酸民一般見識」、「不扯人家的私生活不舒服是不是」、「真的很白目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