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回家謠言!劉樂妍自爆「在台灣啥都沒有了」:是要我回去送死?


駁斥回家謠言!劉樂妍自爆「在台灣啥都沒有了」:是要我回去送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長年在中國發展,只是星途並沒有很順遂,而她也因為經常在社群上發表時事言論,而引發不少爭議!像是先前她就指控台灣媒體「造謠」,並錄了一段長達兩分多鐘的影片駁斥「回台灣」一事,更表示現在回台灣等於「去送死」,言論一出再度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陸網瘋傳在台拍三級片!劉樂妍嚇壞「揭背後真相」:眼淚止不住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10日發布影片並表示,6月份在石家莊接了一場商演,表演結束後「要拼一台順風車回家」,而這裡的家指的不是台灣,而是回到位在燕郊的住處,她還激動怒嗆,「誰回台灣啊!真是臭美,現在回台灣我是得多想不開啊?回去送死嗎?」不僅如此,她還表示自己怕熱,「停電我可受不了,沒水洗澡我可會發瘋的」,一字一句都相當具有攻擊性。

看更多:帳戶突被凍結!劉樂妍崩潰「連4塊錢都付不出」:怕被驅逐出境

來源:劉樂妍微博

接著,劉樂妍還揚言,「只要世界上還有疫情,我都不可能回去台灣,因為我不想回去送死!」她也透露,「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唯一只剩下房子跟卵子,以及繳了一輩子都沒用到的健保,因此沒有理由回台灣,也強調「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最後,她激動表示,自己會堅守河南,所有在當地的工作都會不計代價的努力爭取,因為這邊才是「真正的家」。

看更多:劉樂妍又被ban!哭訴「被網紅帶風向」 陳竹音正面剛:把粉絲當韭菜

來源:劉樂妍微博

事實上,劉樂妍雖然多次展現「愛國情懷」,但在中國的演藝之路始終不見起色,先前她就曾透露自己負債約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0萬元),疫情嚴峻期間,還因此長達半年沒工作,而上個月又爆出「台胞證過期」,導致銀行帳戶被凍結,不僅房租繳不出來,甚至連人民幣4元(約新台幣18元)都付不出來,可以感受到她在中國過得相當辛苦!

看更多:台灣人最討厭藝人奪第4名!劉樂妍嗨翻「金榜題名」:會更努力

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