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突被凍結!劉樂妍崩潰「連4塊錢都付不出」:怕被驅逐出境


帳戶突被凍結!劉樂妍崩潰「連4塊錢都付不出」:怕被驅逐出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曾以女團F4身分出道,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並長期定居中國,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往往引起討論!不過,劉樂妍最近卻自爆「銀行帳戶遭凍結」,導致她房租繳不出,驚恐詢問網友,「我會被驅逐出境嗎?」後來又刪文,不料她13日又發文透露自己現在連4元人民幣(約18元新台幣)都付不出來,引發熱議。

看更多:劉樂妍冷血狠嗆烏克蘭!呼籲當地快投降掀「正反論戰」:為何要做困獸之鬥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定居中國多年,但她最近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台胞證過期」,導致銀行帳戶被凍結,她現在連房租都繳不出來,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她13日又在微博發文透露,「我像回到了原始社會,我發現我現在走到哪都不能付款!大家都活在2022年,只有我不行。因為我證件過期,所以銀行卡被凍結,微信支付,不給用了。剛才去列印合同,要給小賣部老闆娘4塊錢,結果沒法付款」。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也透露,事發當下自己因為這「四塊錢」跟老闆娘都僵住了,「還好我長的可愛,人畜無害,台灣同胞,人見人愛。我才搬來1個月,樓下小賣部老闆娘就讓我賒帳,謝謝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早點回台灣把過期證件辦理一下就行了」、「直接捨棄台灣國籍不就好了」、「諮詢下當地警方或者對台辦公室,在微博發又沒人能幫你」、「為什麼要讓它過期,這種關係重要的事應該提前處置啊」、「你為啥跟不如入我們籍,加入黨就沒煩惱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