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在台拍三級片!劉樂妍嚇壞「揭背後真相」:眼淚止不住


陸網瘋傳在台拍三級片!劉樂妍嚇壞「揭背後真相」:眼淚止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最近微博上卻謠傳劉樂妍在台灣是拍三級片出身,讓她氣得立刻發文澄清,深怕自己被當成劣跡藝人處置,甚至懸賞500萬台幣,要大家拿出她拍三級片的證據。

看更多:才爆近千張豔照流出!重機女神首發聲 「驚人真面目」曝光網全看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近年來,中國對於「道德敗壞」的藝人都給予嚴懲,因此劉樂妍嚇到立刻拍影片澄清此事,她透露自己確實曾拍過一片電影《幫幫我愛神》,在劇中飾演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但她不是其中要角,畫面不多,片中有一場床戲,但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拒絕演出。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坦言,「有一場天台的5人床戲本來是有我的,但服裝我有嚇到,居然只給我兩個胸貼還有牛皮膠帶,我真的完全被嚇哭了,眼淚止不住,後來導演就叫我回家」,由於她不配合拍攝那場床戲,導致後續很多劇情無法銜接,因此電影最終版本她的鏡頭幾乎被剪光。

來源:劉樂妍微博

這讓劉樂妍無奈喊冤,放話要懸賞100萬人民幣(約450萬新台幣),透露如果有誰能找到她拍三級片的片段畫面,向造謠者喊話,「麻煩拿出來好不好」,要對方直接公開,此事也意外掀起熱議,中國網友們紛紛直呼,「換頭假視頻容易,然而找個那麼大的換頭不容易」、「其實就算真演過也不是噴點,日本女優多了去了,不過是一種職業選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