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運動風潮!劉畊宏「健身操爆紅」創商機 瑜珈墊銷量大增3倍


引領運動風潮!劉畊宏「健身操爆紅」創商機 瑜珈墊銷量大增3倍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各地紛紛陷入封閉式管理,而今年48歲的男星劉畊宏,近期因應情況,在社群開啟直播健身自創了「毽子操」,以帶領民眾在這段居家期間一同來燃燒脂肪,沒想到爆紅後,不僅抖音平台粉絲將突破六千萬大關,更帶領了運動商品的大幅銷量,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劉畊宏毽子操爆紅!粉絲敲碗「合體周杰倫」 他親揭不連線真相網笑翻

來源:劉畊宏 微博

劉畊宏靠著運動直播再度創下優異成績,「毽子操」成為全民的火熱運動,他與老婆王婉霏的正能量圈住不少死忠粉絲跟領風潮,不只如此,也帶動了周邊運動相關用品的熱賣。根據大陸自媒體《白鹿視頻》的報導,美國的零售平台數據顯示,北京瑜伽墊 、泡沫滾軸等產品銷量比上周增長了29.36%。

來源:白鹿視頻 微博

再配合這次的五一連假,店內老闆透露室內運動用品銷量增加,其中一款瑜珈墊在一星期內銷量增長了2到3倍,意外促進一波運動商機,讓大眾能在度過疫情期間好好運動維持身心健康!劉畊宏也頻頻強調「健身就能改變人生」的理念,傳達給大家。

來源:劉畊宏 微博

見到這股運動直播帶來的風潮,不少網友湧入留言道「帶火新的產業鏈」、「大家在家找點事做,做做運動鍛鍊身體」、「感覺一下子就火了,說明大家真的很注重生活方式」、「健身器材商機」,也有人幽默表示「買了瑜伽墊,然後就是躺在瑜伽墊上看直播,一切遵循看了就是做了理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