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毽子操爆紅!粉絲敲碗「合體周杰倫」 他親揭不連線真相網笑翻


劉畊宏毽子操爆紅!粉絲敲碗「合體周杰倫」 他親揭不連線真相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藝人劉畊宏最近直播健身,帶領觀眾們一起跳他自創的「毽子操」,看似簡單的踢腿動作,其實實際跳起來相當不容易,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幫助大家大量燃燒脂肪,加上這項運動在家就能完成,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而劉畊宏在直播時也以好友周杰倫的歌來作為背景音樂,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敲碗2人可以合體帶操,而劉畊宏則點出無法邀請周杰倫的「關鍵原因」,笑翻一票網友,掀起討論!

看更多:跟著劉畊宏直播跳操2分鐘!陸24歲正妹「卵巢黃體破裂出血」急送醫

來源: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的毽子操最近在網路上的討論度超高,而他的抖音帳號也在一個月內爆漲了2000萬粉絲,至今累積超過「1億次」的觀看次數,目前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運動神操!劉畊宏每次跳毽子操的時候,都會以周杰倫的歌來當配樂,所以不少網友都希望兩人有一天能夠合體,最近就有網友在直播中瘋狂敲碗,他見狀便立刻向網友們解釋,「他對你們有什麼幫助?周杰倫不會帶你們變瘦,只會變胖!」,一旁的老婆王婉霏也笑說,「我們連線他,只會帶大家喝奶茶!」意料之外的實情讓網友們瞬間笑翻。

來源:周杰倫IG

事實上,劉畊宏與周杰倫已是多年好友,先前他還曾在直播中爆料兩人的趣事,像是喜愛運動的兩人時常會相約打籃球,過去還在球場上大罵過對方,甚至爆發衝突,周杰倫表示,「畊宏以前我不紅的時候你罵我沒關係,但現在我紅了,這樣我很沒面子~」,劉畊宏得知後便立刻反省,誤會才得以解開。

來源:劉畊宏微博

此外,因為毽子操屬於高強度運動,因此網友們跳操時也發生了不少事故,像是過去就有一位爸爸在做踢腿動作時,沒有注意到年幼的孩子站在一旁,便一腳踹了下去,所幸並無大礙!還有女網友在生理期期間跟著跳毽子操,結果跳完導致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對此,劉畊宏也呼籲大家,「跳之前請做好暖身,循序漸進、量力而為」,希望大家都別因為運動而受傷。

來源:劉畊宏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