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全壞光!夢多頻頻自責「曝病況」 哭喊:人生最痛苦的一個禮拜  


身體全壞光!夢多頻頻自責「曝病況」 哭喊:人生最痛苦的一個禮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夢多.jpg
夢多

擁有日本血統的藝人大谷主水(夢多),來台發展至今近20年,不僅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以外,私下也狂熱於健身,把身材練得相當精實,參與過不少專業比賽。日前為了配合政府規定,他跑去施打了第三劑疫苗才得以進出健身房,怎料卻引發一連串身體異狀,甚至連準備已久的比賽也因此拖累,情況讓他十分崩潰,直呼「人生最痛苦的一個禮拜」,引發關注。

看更多:沒打3劑不能進健身房!李沛旭提「3大質疑」反駁:搭公車搭捷運更危險

來源:夢多 IG

夢多22日在IG上分享近況,開頭先是頻頻致歉,因為身體狀況讓原先要參加的全國健美錦標賽因此而泡湯,他坦言自己很想支持,「但是我的狀況無法去參加,真的很抱歉」,而會這樣的原因都是因為施打第三劑疫苗的關係,隨後描述整個異狀「發燒頭痛、喉嚨整個都腫起來,沒辦法吃東西」,再加上工作忙碌的緣故,不禁有股「整個身體都壞掉」的感覺。

來源:夢多 IG

此外,夢多更透露當時「不能吃東西,整個身體很冷,晚上一直流汗睡不著,白天工作很沒力」,嚴重到一度以為自己確診,篩檢了兩次後幸好都呈現陰性,體重則是從原先85公斤直接降至81公斤,一連串誇張的身體狀況,令他感嘆是「人生最痛苦的一個禮拜」。

來源:夢多 IG

因為健康狀況亮紅燈,讓夢多今年的比賽通通都無法如期參與,他大吐心聲直呼「很想哭,我為了比賽準備了很久」,雖然如此,最後還是向眾人喊話「明年更好的狀態,我會參加你們的比賽,謝謝你們的包容,其他的選手們,請你們好好加油」,凸顯對於健美比賽是非常重視。

來源:夢多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