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3劑不能進健身房!李沛旭提「3大質疑」反駁:搭公車搭捷運更危險


沒打3劑不能進健身房!李沛旭提「3大質疑」反駁:搭公車搭捷運更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疫情又再度在全台蔓延開來,近兩日的確診人數都來到千位數,但在疫苗的普遍接種下,重症機率也跟著大幅下降,指揮中心15日宣布必須打滿3劑疫苗才得以進入健身房等場所。對此,李沛旭憤怒在社群提出質疑,直呼應該「開始與病毒共存」,引發眾人共鳴。

看更多:健身房爆退費爭議!館長扛出「6000萬新台幣」保證:我有錢免驚

來源/李沛旭 IG

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的公告一出,立刻掀起熱議。藝人李沛旭15日深夜在IG寫下長篇文,表達自身的想法,先是提出困惑「為何總要污名化健身房」,認為「每天搭公車、捷運,人與人的接觸距離,都比在健身房危險許多」。

來源/李沛旭 IG

雖然理解疫苗能預防重症或死亡,李沛旭認為第三劑的實施也只能是「建議及勸導,怎麼可以是強制行為或命令」,直呼這一切是「極度違反人權的」,隨後更提及到身邊友人的慘痛經歷,表示「打了疫苗也有可能誘發身體各部的過敏及重症或死亡的反應」,因此確診不確診都是機率上的問題。

來源/李沛旭 IG

最後,他再三強調「請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而這一番言論也引發部分網友共鳴,回覆道「不能同意哥更多」、「健身房處處有酒精,使用前後都會消毒」、「哥說出我的心聲了」、「感謝為健身房發聲」、「說得非常有道理」。

來源/李沛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