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高蛋白減肥法」一個月速瘦10kg!自揭極端反效果:進入中毒狀態


謝忻「高蛋白減肥法」一個月速瘦10kg!自揭極端反效果:進入中毒狀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近年成功走出過去的醜聞與低潮,開始挑戰許多有別以往的事情,像是登山、潛水、健身等項目,她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體態!而她最近也在節目中提到過去自己肥胖的黑歷史,並且表示當時為了快速瘦身,用了「兩大手法」,最後成功達標卻引發了大大的反效果,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曬火辣比基尼照!謝忻健身有成曝「S曲線」 網呼:風景因你而美

來源:女人我最大 YT

謝忻最近受邀上藍心湄所主持的《女人我最大》,大談自己以前肥胖的黑歷史,她坦言在10年前接了美食節目,結果兩個月內體重飆升8公斤,讓她整個措手不及,便決定要好好瘦身,「你們想過的方式我都用過,除了吃蟲之外,我都試過」,她也提到當時用了超有效的「高蛋白減肥法」,每天只能攝取蛋白質,而且必須避免掉澱粉的部份!

來源:女人我最大 YT

用了「高蛋白減肥法」之後,確實讓謝忻在一個月內就瘦了10公斤,體重直接掉到剩47公斤,但她的身體進入了酮酸中毒的狀態,「副作用是連肌肉跟脂肪會一起全部消失」,消瘦程度讓身旁親友看了都直搖頭,更驚人的是,當她開始食用澱粉後,體重瞬間直線上升,代謝還變慢,變成她要再次減肥,就必須得用「更極端的方式」才能成功。

來源:女人我最大 YT

此外,謝忻也透露,以前為了要參加一場代言,必須穿下一套開高岔的小禮服,逼得她得再瘦4、5公斤才能塞進衣服,於是她採納了朋友推薦的「斷食法」,連續5天不吃東西,只喝水和黑咖啡,結果到了活動當天,她一上台突然頭暈且腿軟,結束後又馬上衝去大嗑速食,引發腸胃發炎,讓她痛苦不堪!最後,謝忻也呼籲大家,避免用這些「極端手法」來瘦身,唯有規律運動配上飲食控制,才能找回身體的最佳狀態。

來源:謝忻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