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火辣比基尼照!謝忻健身有成曝「S曲線」 網呼:風景因你而美


曬火辣比基尼照!謝忻健身有成曝「S曲線」 網呼:風景因你而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女星謝忻成功走出過去種種醜聞與低潮,熱愛大自然的她,近期開始挑戰許多有別以往的事情,像是登山、潛水、健身樣樣都來,時常不吝嗇分享出遊的美照,日前她就奔往綠島旅遊,抓住夏天尾巴,曬出一系列的火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看更多:三級警戒仍到「風景區」趴趴走! 嚴立婷爆氣轟民眾:跟小孩一樣講不聽耶!

圖片來源:謝忻 IG

平時有在規律健身的謝忻,身材維持的非常好,日前她前往綠島享受小島風情,18日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見她身穿深藍色緊身防寒衣,下身高衩完美展露了蜜臀與超修長美腿,閉眼享受一切,毫無壓力地徜徉在海洋的懷抱裡。

圖片來源:謝忻 IG

第一次踏上綠島的她,大方分享喜悅給粉絲們,文字寫道:「只要移動就有風景,於是我來到綠島,享受陽光、大海、以及翠湖的一泓水如鏡」。網友們也湧入留言讚嘆:「好美啊」、「人跟景都美到不像話」、「這曲線」、「風景因你而美」、「太漂亮了!」。

來源

事實上,會選擇踏上綠島的原因為謝忻熱衷於潛水,過去也曾受過專業訓練,而綠島的海水能見度可以說是數一數二,水底生物相當多元。不管是島上風景、熱情的鄉民,都能夠讓大家拋下煩惱,體驗當下的世外桃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