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硬闖豪宅看小孩!她嘆「把幸福推得更遠」苦勸:長大好不好


王力宏硬闖豪宅看小孩!她嘆「把幸福推得更遠」苦勸:長大好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先前因前妻李靚蕾的毀滅性爆料,讓他最後選擇「暫時退演藝圈」來平息事件,不料,李靚蕾11日再度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帶3男硬闖「吾疆」,讓她與孩子飽受驚嚇,引發外界批評!同為母親的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也對此發文表示,「不肯面對自己的結,只會一步一步把幸福推得更遠」,不少網友也深感共鳴,引起熱議!

看更多:秋遠列10重點勸李靚蕾「適可而止」 網轟:看熱鬧又沒良心!

呂秋遠列10重點勸李靚蕾「適可而止」 網轟:看熱鬧又沒良心!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吳淡如12日在臉書發文,有感而發表示,「雖然說我們都是當父母之後,才學會當父母的,在學習中,不只你辛苦,孩子當然也吃了一些苦!」她舉例,「不過從自然界來看,萬一不得已,當老鷹來的時候,保護小雞的一定是母雞」,即使未指名道姓,似乎也不難看出是在指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硬闖吾疆豪宅的事件。

看更多:王力宏闖豪宅看小孩「只做對一件事」!她列最佳同行人:蕾神不討厭他們

真的報警了!BY2「公開標記李靚蕾」正面開槓:請配合調查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吳淡如接著表示,「如果回家像是警員在破門臨檢,慈母也必須扮演猛虎吧!沒有人的婚姻完美,我們只是嘗試不要把它越處理越糟」。認為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的行為很不妥,吳淡如也強調,「世界上也沒有真正形象完美的人,處理人生棘手的事情時,如果一直假手他人或比自己更大的某種權力,那麼不管我們在什麼年紀,我們都沒有成熟過」。

看更多:網質疑李靚蕾不報警「拿保護孩子當藉口」?律師心疼反嗆:是最後的溫柔

呂秋遠列10重點勸李靚蕾「適可而止」 網轟:看熱鬧又沒良心!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而吳淡如也透露,不僅是半夜的新聞事件,「最近也看了一些『比我還老的友人』用一哭二鬧三上吊,處理感情的事情,(當然是因「希望」我處理我才知道),我只能說愛莫能助,最笨的人才去人家的感情中做公親」,不禁感慨寫下,「你(泛指所有人)長大好不好?不肯面對自己的糾結,只會一步一步把幸福推得更遠」。此話一出,受到不少網友讚賞,引起討論。

看更多:列8點聲明打臉!李靚蕾「親揭神秘男身份」:對王力宏唯命是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