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列10重點勸李靚蕾「適可而止」 網轟:看熱鬧又沒良心!


呂秋遠列10重點勸李靚蕾「適可而止」 網轟:看熱鬧又沒良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的紛爭在11日再度展開,李靚蕾指控男方帶著3名男子到家門口,並聲稱想要看孩子,但其實兩人先前就曾協議「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但王力宏無論在事前或是當下,都沒有透露有其他人在,也讓李靚蕾感到非常害怕!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列出10點看法,但其中幾點卻激怒網友,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列8點聲明打臉!李靚蕾「親揭神秘男身份」:對王力宏唯命是從

來源:李靚蕾微博

對於李靚蕾的指控文,呂秋遠也列出了10點看法,他認為,小孩其實比大人想像的還要成熟、貼心,有時候為了同時照顧到父母的心情,會在不同人面前說不同的話、做不同事,藉此讓父母放心,也讓父母覺得小孩是跟自己站在同一陣線,但仔細推敲就可以發現並不是真話,其實這對小孩來說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更多:王力宏帶「陌生男」真實身分曝光!李靚蕾抓疑點打臉:他長期聽命於你

來源:李靚蕾微博

此外,呂秋遠似乎對李靚蕾的做法頗有微詞,「看了某個實境節目第二季第一集的感想」,他認為李靚蕾要適可而止,畢竟許多人都是在看熱鬧,但網路上的紀錄永遠都會存在,孩子一輩子都會看到。

而且他還覺得李靚蕾有加油添醋的嫌疑,「藉由加辣的程度要來吸引觀眾的眼球,也不是不行,但是當觀眾覺得不好看,反噬的作用力也很可怕」,更直言觀眾其實是想看到兩敗俱傷。

更多:王力宏求洗白「推3孩子上火線」!李靚蕾怒批:身心不健全的爸爸更可怕

來源:王力宏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罵聲,「覺得女方發文沒什麼問題,畢竟是自己的版面,而且真的有人身安全呀!感覺這次律師的發文有點不妥」、「這篇完全展現你就是看熱鬧的人」、「為什麼通篇都是指責母親?」、「好沒良心的評論」。

更多:李靚蕾打臉沒收到私訊!BY2怒轟又撒謊 曝完整「私訊影片」掀熱議

來源:呂秋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