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聲明「藏4求救線索」!網翻出王力宏7天前言論嚇傻:怕被消失?


李靚蕾聲明「藏4求救線索」!網翻出王力宏7天前言論嚇傻:怕被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李靚蕾11日指控王力宏未經同意就打算帶3名男人來豪宅探視小孩,但其實兩人曾協議「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因此拒絕讓他進家門,沒想到王力宏遭到拒絕後便猛力敲門,讓她跟小孩都感到非常害怕!後來有網友分析了李靚蕾的文章後,認為她是在「求救」,並提出關於王力宏「陰謀論」的猜測,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呂秋遠列10重點勸李靚蕾「適可而止」 網轟:看熱鬧又沒良心!

來源:王力宏臉書

隨著王力宏被爆料出恐怖的行為後,便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王力宏帶三個男人回家的真正原因,留言區的網友從李靚蕾的文章中整理出四大重點,分別是「帶三個男人回家」、「拔掉監視器」、「求見孩子」及「不自殺聲明」等,大家都認為李靚蕾是為了自保而「求救」,並猜測王力宏原本的動機可能不單純!

更多:王力宏闖豪宅看小孩「只做對一件事」!她列最佳同行人:蕾神不討厭他們

來源:李靚蕾微博

對此,許多網友推測,「找三男陪>要求關監視器>抱走小孩沒證據」、「也許要搶小孩,不是不可能」、「我腦中畫面是想到被跳樓自殺…」、「女生沒有小孩,什麼條件都就會投降!」、「怕被消失嗎?」、「關監視器就是避免對方蒐證」、「三個小孩,帶三個成年男子,有這麼剛好的事情?」。

更多:網質疑李靚蕾不報警「拿保護孩子當藉口」?律師心疼反嗆:是最後的溫柔

來源:PTT

其實,先前就曾有自稱是王力宏工作人員好友的人在網路上透露,王力宏在事件最後之所以會選擇沉默,原因是他認為李靚蕾情緒激動,如果這時候拆穿對方的謊言,擔心她會帶著孩子有「不理智的舉動」,所以才作罷!但如今對比他的行為及李靚蕾的「不自殺聲明」,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更多:列8點聲明打臉!李靚蕾「親揭神秘男身份」:對王力宏唯命是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