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酬最高韓國女星曝光!全智賢「光廣告」一年狂賺千萬


片酬最高韓國女星曝光!全智賢「光廣告」一年狂賺千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智賢.jpg
全智賢

韓劇在全球都受到熱烈歡迎,製作經費也從不手軟,總是下重本只求好收視。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宋慧喬和全智賢每集片酬為2億韓元(約470萬台幣)左右,在女演員中是片酬最高的兩位,掀起話題!

看更多:韓劇《智異山》1-4集分集劇情:朱智勳、全智賢追緝連續奪魂犯

片酬最高韓國女星曝光!全智賢「光廣告」一年就有約2300萬
圖片來源/SBS

日前《韓國日報》報道透露,宋慧喬在SBS電視劇《現正分手中》中飾演河英恩與張基龍搭檔,全智賢則在tvN電視劇《智異山》中飾演徐伊剛和朱智勳一起獲得高人氣,不僅僅是觀眾的喜愛,劇組也對兩位女神非常重用,據悉,兩人每集片酬都在2億韓元(約470萬台幣)以上。 

看更多:5部「全智賢主演」必追劇 !野蠻女友→智異山 出道24年演技大躍進

片酬最高韓國女星曝光!全智賢「光廣告」一年就有約2300萬
圖片來源/SBS

宋慧喬在2018年播出的tvN《男朋友》中,就每集片酬超過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被評價改寫韓流電視劇歷史的前作KBS2《太陽的後裔》,產生了很大的影響。而全智賢在2013年出演SBS《來自星星的你》時,也每集獲得了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的片酬,更通過這部電視劇掀起韓流熱潮的她,在2016年SBS《藍色大海的傳說》每集片酬更是超過了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 以前作的高片酬為基礎,此次的新作身價提高了近兩倍。

看更多: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評價兩極!4大原因引負評:CG超假

片酬最高韓國女星曝光!全智賢「光廣告」一年就有約2300萬
圖片來源/tvN

據媒體報道,與宋慧喬、全智賢一起,每集片酬為2億韓元(約470萬台幣)的女演員還有李英愛,每集片酬為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以上的女演員則有孫藝珍、高賢廷等。另外全智賢在9月播出的節目中被選為「身價最高的明星」,全智賢除了出演電視劇的費用外,廣告片酬以一年為準約10億韓元(約2300萬台幣)以上。據節目推測,全智賢目前活躍在16個廣告中,僅是今年就賺了170億韓元(約4億台幣),可以說是現在最會賺的女演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