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評價兩極!4大原因引負評:CG超假


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評價兩極!4大原因引負評:CG超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智賢.jpg
全智賢

由全智賢、朱智勛主演的韓劇《智異山》在開播前就備受矚目,不僅演員卡司華麗,更是由創作出《信號》、《屍戰朝鮮》等神劇的金銀姬編劇以及《鬼怪》導演李應福合作打造,超強陣容讓《智異山》在開播就創下高收視率,然而播出後卻受到不少批評,更被導演狠批「拍得很爛」,評價兩極引發熱議!

看更多:2021下半年11部必看強檔韓劇!金秀賢、孔劉全登場 Jisoo《雪滴花》預告掀暴動

《智異山》負評1:時間線過於混亂

圖/ tvN Drama

《智異山》故事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中,資深護林員徐伊江(全智賢 飾)與能夠看見遇難者鬼魂以及預知遇難地點的新人姜賢祖(朱智勛 飾)組成最佳拍檔,兩人在陰陽兩界交接的智異山裡發生的故事。

圖/ tvN Drama

故事不僅包含懸疑、驚悚,也穿插了不少時間線,從1995年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智異山水災開始,在2017到2020年之間都發生了不少大事件,2020年姜賢祖與徐伊江都因為在山中遇難,徐伊江下半身癱瘓只能靠坐輪椅行動,姜賢祖則是變成植物人昏迷不醒,燒腦又反轉的劇情引發劇迷討論。

不過多條時間線交叉剪輯的方式也讓不少觀眾看得十分吃力,被批評「很無聊」、「看十分鐘就看不下去」,甚至就連電視台也列出時間軸整理,讓觀眾能夠更加清楚事件發生的前後順序,但是從一開始就過於燒腦的劇情也勸退了許多觀眾。

《智異山》負評2:CG太出戲!業界人士也看不下去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除了燒腦的劇情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之外,《智異山》播出後就被狂轟「CG特效太假」,由於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山上救難的情節,有些登山鏡頭是讓演員在綠幕前表演,不真實的場景讓觀眾看了坦言很出戲,演員似乎也因此無法投入演出,濾鏡感太重也慘遭觀眾批評「全智賢在裡面白得像鬼」。

圖/ 翻攝自IG

就連《愛上變身情人》的導演白宗烈也看不下去,發文狂酸《智異山》的導演李應福「能把這些演員拍得像演技很爛的感覺,也是魔術吧」,還特別標籤「如果是故意的我很抱歉」,引發不少話題。

《智異山》負評3:首播創紀錄收視率卻狂跌

圖/ tvN Drama

雖然《智異山》最初以華麗的演員卡司以及編導陣容受到許多期待,甚至在還沒開播前就已經登上韓劇話題排行榜,首播也以9.097%創下tvN歷屆首播收視第二名的佳績,不過播出後卻似乎不如預期,收視率也一度下滑到7.85%,直到31日播出的第四集才回溫。

《智異山》負評4:廣告置入也被吐槽

圖/ tvN Drama

劇中的三明治廣告置入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由於是為了廣告置入才會安排劇中演員將一款連鎖品牌的三明治拿給全智賢吃,但網友卻發現裡智異山最近的分店也至少要1個小時的車程,不太合理的劇情也引發許多討論。

雖然《智異山》播出後評價兩極,不過也有許多觀眾認為大家一開始對製作團隊以及演員的期望過高,才會覺得不如預期而遭到許多批評。仍有不少劇迷十分喜歡《智異山》充滿懸念又緊張刺激的劇情,全智賢的凍齡美貌以及實力派演員們的表演也獲得好評,過後劇情還有許多驚悚謎團等待揭曉,喜歡懸疑劇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