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全智賢主演」必追劇 !野蠻女友→智異山 出道24年演技大躍進


5部「全智賢主演」必追劇 !野蠻女友→智異山 出道24年演技大躍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智賢.jpg
全智賢

全智賢繼去年回歸小螢幕之後,就備受大眾討論,模特兒出身的她,出道已經24年了,接演過7部電視劇、12部電影,雖然作品不多,但出眾的美貌和演技一直備受喜愛,而她最新接演的懸疑劇《智異山》,可以說是脫胎換骨,化身資深護林員,與朱智勳等人合作一起在深山裡,揭開未知的神秘故事,但除了《智異山》之外,全智賢過去所出演的韓劇,可以說部部皆為經典之作,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她出演過的5部韓劇吧!

1.《我的野蠻女友》

圖/ naver movie

1998年,全智賢轉戰影劇圈,接演人生首部作品《我心蕩漾》,雖然一開始只是飾演女主角的妹妹,在沒有太多戲份的情況下,她仍以出眾的容貌吸引了觀眾的目光。直到2001年,全智賢出演了由郭在容導演所執導的經典韓劇《我的野蠻女友》後,才正式躍升為一線女星,劇中飾演的角色「她」(片中並未出現女主角的名字)打破過去一般愛情電影女主角的純情形象,不但在地鐵上把嘔吐物嚥回去、吐泡麵,還把飾演牽牛的車太鉉當成「工具人」對待,很多脫序的劇情至今都讓許多劇迷印象深刻。

2.《來自星星的你》

圖/翻攝自SBS

拍完《我心蕩漾》《Happy Together》兩部韓劇後,時隔14年,全智賢再度重返小螢幕,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飾演超級韓流巨星千頌依,常以華麗且浮誇的造型亮相,但因為沒有讀書所以經常鬧笑話,就在某次遇見了由金秀賢所飾演的鄰居都敏俊後,兩人之間就發展出了一段曲折、夢幻的愛情故事……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圖/ 翻攝自SBS

全智賢從來都沒有為自己的戲路設限,2016年,她又再度接演改編自韓國野史集的奇幻浪漫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化身瀕臨絕種的絕美人魚,與男神李敏鎬共譜一段淒美的人魚之戀,播出之後反應熱烈、人氣節節攀升,男神與女神第一次攜手合作,就帶來超高收視,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4. 《屍戰朝鮮:雅信傳》

圖/ Netflix

生完一個兒子後,全智賢在2017年又再度懷孕,隔年順利產下第二個兒子,卻一直未見她回歸電視圈的消息,一直到2020年才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的結尾露臉,女神一改過去華麗的裝扮,首次換上了朝鮮時代的古裝。今年7月份,以全智賢為主角的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正式在Netflix上線,上線沒多久就在韓國、台灣、越南等八個亞洲國家排名第一!在全長92分鐘的影集當中,全智賢一直到開播50分鐘後才正式登場,而且台詞也幾乎不超過30句,這可以說是她出道首次以來挑戰最少台詞的演出,另外,全智賢表示自己在劇中的動作戲並不多,主要透過眼神來傳達「雅信」的心境,情感表達較於先前的韓劇更為內斂,而她充滿張力的演技,也讓全國觀眾看得直呼過癮。

5. 《智異山》

圖/ tvN Drama

看完《屍戰朝鮮:雅信傳》覺得不過癮沒關係,由《鬼怪》、《太陽的後裔》導演李應福與《屍戰朝鮮》、《Signal》編劇金銀姬聯手打造的懸疑劇《智異山》,由全智賢、朱智勳擔任男女主角,在首兩集播出之後,除了必須要讚嘆全智賢的凍齡美貌之外,也不能忽略掉她的精湛演技。

劇中,她飾演一名護林員姜賢祖,與看得到鬼魂的後輩姜賢祖(朱智勳 飾)一同攜手解開埋藏在智異山的秘密,雖然在開播後,CG特效受到不少人得到了滿滿的負評,但還是有相當多的人認為全智賢、朱智勳及其他黃金配角的演技仍然值得期待,喜歡懸疑劇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