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標再+1?龍龍公審「網友私訊」帳號照片全不碼 老K深夜開戰狂嗆


雙標再+1?龍龍公審「網友私訊」帳號照片全不碼 老K深夜開戰狂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指控薩泰爾「老K」言語霸凌,爆發龍K之亂,不料隨後龍龍就被挖出有雙標、前後說法不一的行為,近日又在限時動態上公審人,瞬間引發網友罵爆「這才叫真霸凌」!

看更多:老K首度發聲!狂爆「龍龍」說謊黑料堅決不道歉:喜劇圈毒瘤

圖片來源/龍龍的沒梗人生

龍K之亂爆發後,一名造型師私訊龍龍,表示整個喜劇圈被龍龍弄得烏煙瘴氣,直言龍龍是為了流量、錢,才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認為龍龍不配做喜劇演員,要求退出喜劇圈!對此龍龍則是直接將對話公開,帳號、名字完全不碼,同時還配上文字「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工作完,還要收到垃圾」。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龍龍貼出對話後,造型師的IG遭灌爆,就連工作店家也被出征,該造型師則立刻發文向龍龍致歉,「我不該對龍龍有任何批評,也不該在此事讓龍龍承受二次傷害,我沒有立場對這次事件有意見,對不起」。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龍龍公審造型師的舉動,立刻被轉貼到Dcard上,網友直批「這個才是霸凌吧?!」原PO提到,雖然龍龍在老K一事上受到不尊重,但是她潑辣、酸言酸雨的性格也沒有在尊重人,「只能說...這不是霸凌那什麼是霸凌?」

看更多:曾因客家人玩笑槓網友!龍龍「自打臉」影片遭網轟:雙標嘴臉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Dcard文章一出,有人認為造型師傳訊息有錯在先;但也有人不認同龍龍公開網友帳號的舉動,紛紛留言「她本來酸人就超不客氣的」、「結果自己也在做一樣的事啊」、「只敢偷偷在IG霸凌素人,有種在臉書戰場PO阿」、「標準雙標又說謊成性」、「最討厭公審的人了,本來很挺她,結果素質也如此而已」。

圖片來源/老K臉書

針對龍龍公審造型師一事,老K也在深夜發文,認為身為半個公眾人物,隔空互罵無所謂,但是將網友私訊公開,讓粉絲去鬧到別人的工作場合,「啊不就很偉大,不就最不會霸凌,不就最會被霸凌,這還不是大欺小什麼是大欺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