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客家人玩笑槓網友!龍龍「自打臉」影片遭網轟:雙標嘴臉


曾因客家人玩笑槓網友!龍龍「自打臉」影片遭網轟:雙標嘴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知名喜劇演員「龍龍」日前出面痛訴自己被薩泰爾寫手「老K」多番言語霸凌,對他的冒犯語句感到相當不滿。但近日卻有網友挖出龍龍一年前的影片,遭批她現在的行為完全就是在打臉自己。

看更多:老K首度發聲!狂爆「龍龍」說謊黑料堅決不道歉:喜劇圈毒瘤

龍龍表示老K在《炎上BURN》中脫稿演出的段子對她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更表示自己已經明講不想被提及與前任「賀瓏」相關的話題。但老K還原了當天的脫稿片段:「為什麼薩泰爾這次派我來?因為有個孬種根本不敢來,我說喬瑟夫。大家不要覺得不可能,龍龍都可以為了消費客家人去交個客家男了,為了寫原住民段子這有什麼難的?」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K YT

老K表示,自己已經將龍龍介意的敏感字眼拿掉,因此並無覺得有任何不妥。但他後續在另一名演員「東區德」直播中的失言事件,讓龍龍徹底不忍了,因此才選擇藉由媒體曝光此事。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Dcard有網友挖出龍龍一年前所拍攝的影片,砲轟她根本就是雙重標準,再度引爆話題。當時龍龍曾因一段消費客家前男友的影片爆紅,但也有許多人私訊龍龍,指責她開這種玩笑非常不恰當。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龍龍YT

但龍龍卻在影片中反擊:「會生氣的話代表,這件事情是你的底線,所以你沒有辦法拿這件事開玩笑」、「但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好笑,也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最後更喊話網友如果什麼話題都不能接受的話,那就代表單口喜劇不適合你。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龍龍YT

不少網友紛紛回到該影片下朝聖,更留言寫下:「提前消費自己耶」、「真的雙標到極點」、「怎麼臉腫腫的」、「看來風向要大轉了、「丞相起風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