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首度發聲!狂爆「龍龍」說謊黑料堅決不道歉:喜劇圈毒瘤


老K首度發聲!狂爆「龍龍」說謊黑料堅決不道歉:喜劇圈毒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日前喜劇演員「龍龍」出面淚訴自己遭到薩泰爾寫手「老K」多次的言語霸凌,而博恩昨日也透過影片道歉,並表示將對老K處以「無限期留職停薪」的處分。而老K本人也在昨日晚間首發聲明,但內容無疑丟下了一顆震撼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博恩公開與龍龍「和談破局」原因!爆哭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老K被指控在《炎上BURN》中脫稿演出,再來又被指控在另一名喜劇演員「東區德」的直播節目中對龍龍出言不遜,當時東區德更接話講出「被賀瓏X過,所以性格扭曲」等冒犯話語,也讓龍龍徹底崩潰。

昨日博恩也在澄清影片中透露,事發後已對老K做出處罰,而自己也向龍龍道歉過不下10次,最後更痛哭喊話老K「你為什麼不道歉」。

圖
圖片來源/龍龍IG

老K沈寂多日後,昨日晚間他在個人YT上傳一段影片,解釋了自己為何堅持「脫稿演出」的部分。老K表示因為台灣本身就具有極高的言論自由度,加上該節目又主打是一部「不被審查的冒犯喜劇」,因此他認為許多事情本來就可以公開討論。

老K也表示很遺憾造成博恩以及公司的傷害,因此在影片中對所有被影響到的人致上深深的歉意。但話鋒一轉,老K強調自己是絕對不會向龍龍道歉的,除了表示自己非常痛恨這個人以外,更直言批她是「喜劇圈裡的毒瘤」。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K YT

老K更揭發了許多龍龍的謊言,包括當初不參加呱吉火烤大會的理由,龍龍一開始是認為內容太過不妥,但近期卻又改口是因為撞檔期,讓老K搖頭:「連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得,連續在說謊的人」。

此外,龍龍曾說過這7年來都是自己寫本,但老K爆料這次的《炎上BURN》中,龍龍就找來了「4名」寫手幫他一起寫,無疑狠狠打臉自己的行為。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K YT

老K表示,圈內有許多人因為她的聲量而多加隱忍,因此選擇成為第一個出來和她對抗的人:「不能因為怕豬髒,就不跟豬打架」。

老K的聲明再次掀起一波熱議,不少人看完後紛紛改觀:「聞到自助餐的味道了」、「經過多方說法之後事實逐漸明朗」、「轉向支持你了」、「我只能說不愧是跟雞排同經濟公司的,手法純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