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典禮時間、直播平台懶人包!「3大表演節目」陣容曝光


金鐘56/典禮時間、直播平台懶人包!「3大表演節目」陣容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0月2日於國父紀念館華麗登場,今年不僅有許多優秀作品入圍,從典禮主持人到表演嘉賓也備受矚目,為金鐘獎增添不少看點!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出本屆金鐘獎的相關資訊,就不怕錯過各種精彩片段啦~

看更多:金鐘56專頁看這裡!玩遊戲測出最適合你的入圍作品

金鐘獎頒獎典禮時間

圖/ 金鐘獎臉書
  • 紅毯時間:10月2日(六)17:00
  • 典禮時間:10月2日(六)19:00
  • 舉辦地點:國父紀念館

金鐘獎直播平台

圖/ 金鐘獎臉書
  • 官方網路頻道:金鐘56官網、金鐘獎YouTube
  • 國內電視直播:三立都會台、公視
  • 影音平台直播:Vidol TV
  • MOD直播:三立綜合台
  • 數位直播: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 YouTube、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文化部FB、Yahoo TV、文化部FB
  • 手機直播:金鐘56 APP
  • 海外直播: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都會台、馬來西亞Unify TV、東森美洲台
  • 廣播調頻:好事廣播電台989

星光大道/典禮主持人

圖/ 金鐘獎臉書
圖/ 金鐘獎臉書

今年金鐘獎由視網膜一人挑大樑擔任主持,2年前他曾以串場嘉賓的身分在金鐘獎展現「神速念稿」,讓不少民眾印象深刻。今年他除了會與愛犬「柚子」一起走紅毯,痛恨香菜的他更放話只要超時一分鐘就喝一杯香菜汁當懲罰,讓贊助廠商直接保證「無限暢飲」!星光大道則由蔡尚樺以及「零負評」主持人黃豪平首度搭檔主持,兩人的默契如何就等待典禮當天揭曉!

看更多:金鐘56/歷屆主持人誰最有梗?小S「Cosplay大長今」、憲哥爆嗆評審超經典!

炎亞綸、唐綺陽擔任「時間大使」

由於去年金鐘獎嚴重超時受到許多批評,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注重時間管理,因此特別請到炎亞綸與國師唐綺陽擔任「時間大使」,錄製影片提醒得獎者把握致辭時間,每個獎項只有90秒的時間可以致辭,確保本屆金鐘獎可以準時結束。事實上,炎亞綸與唐綺陽、Sandy(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也入圍了綜藝節目獎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如果得獎的話一人只能講30秒,讓炎亞綸只能苦勸得獎者「趕快講!」

看更多:炎亞綸放話「奪金鐘就掛紅布條」!網算總長度激推:用101跑馬燈最快

金鐘獎3段表演節目

圖/ 金鐘獎臉書

目前主辦單位也公布了3段表演節目,開場表演《按下PAUSE鍵之後》將由音樂人陳明章與樂團合作,以「星光點點」的主題為典禮拉開序幕。主持人視網膜也將與Sandy、炎亞綸合作上演精采的脫口秀節目《這是綜藝新視代》,三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超期待!

圖/ 金鐘獎臉書
圖/ 金鐘獎臉書

另外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動力火車也將在典禮上表演《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兩人一共準備了10首今年入圍的戲劇作品主題曲串燒,更要挑戰國、台、客語3種語言隨時切換!其實動力火車也是本屆入圍作品《做工的人》的主題曲演唱者,他們會如何詮釋其他優秀電視劇的主題曲也讓劇迷們十分好奇!

看更多:金鐘56/7個你不知道的金鐘冷知識!得獎次數最多的人竟然是她?

金鐘獎誰入圍最多?

圖/ KID IG

本屆金鐘獎有不少話題作品入圍了許多獎項,其中戲劇類由《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1項大獎,《做工的人》以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以8項以及7項入圍緊追其後。綜藝節目類則是有《全明星運動會》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以及節目創新獎,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更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成為他最後一次角逐金鐘獎的機會,終身成就獎則是由資深氣象主播任立渝獲得。

本週六就是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正式登場的日子,別忘了為喜歡的作品或藝人加油歡呼,一起為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會共襄盛舉!

看更多:金鐘56/電視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出爐 《玩很大》黃鴻升也入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