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放話「奪金鐘就掛紅布條」!網算總長度激推:用101跑馬燈最快


炎亞綸放話「奪金鐘就掛紅布條」!網算總長度激推:用101跑馬燈最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與Sandy吳姍儒以及唐綺陽共同主持的節目《36題愛上你》,成功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綜藝節目獎」,這是炎亞綸首度擔任主持人就入圍金鐘獎,讓他感到又驚有喜,在得知自己入圍時,他也直呼「當下還不敢相信!」 而他的粉絲也呼應他曾在節目中說過的話,畫了一張「紅布條掛大樓」的圖祝賀他,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台劇《我願意》揭邪教驚悚內幕!毒蛇爬行、大尺度床戲曝光 4大看點掀熱議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根據《Yahoo!TV》報導,炎亞綸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下金鐘獎,當時他想了一下之後說,「有!」,接著吳姍儒也跟著問,「拿到金鐘獎,你要放哪?」結果他二話不說秒回,「當然放在家門口啊!或是警衛室門口,上面寫炎亞綸!」更開玩笑的說,「還要掛紅布條,從我家11樓掛下來,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在炎亞綸得獎之後,有一名粉絲翻出了當初這段訪問的影片,並畫出了大樓掛著紅布條的插畫,上面甚至還寫著「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而在畫中的Q版炎亞綸則在窗戶邊開心的拿著獎盃,粉絲也祝賀他,「恭喜入圍!祝你心想事成ㄟ哈哈哈哈哈」而炎亞綸看到貼文後,也轉發網友的插畫,並逗趣表示,「我這嘴⋯⋯布條永樂市場可以解決嗎?」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翻,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樣大家都知道你住那邊了啦XD掛公司好了,此公司老闆是金鐘獎得主之類的」、「好笑!畫面值得一提~」、「11樓長的布條小case啦」、「布條掛起來……大家去打卡」、「掛一個『本住戶是金鐘獎入圍者』先」、「你的嘴太靈驗了,直接用101的LED燈就好」,甚至還有網友認真出主意,「一樓約3~4米高,11樓約需44米長的紅布!不難取得,但要先跟1~10樓住戶協調才是煩事!」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