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歷屆主持人誰最有梗?小S「Cosplay大長今」、憲哥爆嗆評審超經典!


金鐘56/歷屆主持人誰最有梗?小S「Cosplay大長今」、憲哥爆嗆評審超經典!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10月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除了有不少優質的戲劇、綜藝節目將角逐各大獎項,也將由網紅視網膜首度挑大樑擔任主持人。其實歷屆金鐘主持人也曾經締造許多經典場面,一起來回顧他們幽默風趣的主持片段吧!

看更多:金鐘56專頁看這裡!玩遊戲測出最適合你的入圍作品

1. 視網膜「神速念稿」驚豔全場

視網膜雖然在今年首度擔任金鐘主持人,但過去他曾在第54屆金鐘獎與黃子佼、茵聲一起串場,典禮上還準備了一段新聞播報影片,幽默吐槽藝人常說「入圍就是肯定」的謙虛反應,更在最後用超快的語速念完金鐘獎的全亞洲轉播平台,舌頭完全不打結的好口才驚豔全場!

2. Selina、黃子佼扮《花甲》父子檔「台語超輪轉」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由Selina與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兩人為了介紹《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父子檔蔡振南、盧廣仲出場頒獎,在開場就換上他們在《花甲》的戲服,以超流利的台語演出情景劇,一鏡到底都完全沒卡詞,巧妙地讓真正的父子檔從布景中出場,Selina超輪轉的台語能力也讓不少民眾留下深刻印象,是金鐘歷史上最經典的開場之一!

3. 小S、蔡康永神還原《大長今》

康熙兩人曾在2004年的第39屆金鐘獎擔任主持人,當年也是《康熙來了》首度播出的年份,兩人為了宣傳節目,在典禮上cosplay當時紅遍全亞洲的《大長今》,蔡康永更男扮女裝扮演「尚宮」,讓不少網友回憶起這段經典畫面,都認為蔡康永超適合知書達禮的尚宮形象!

4. LULU「神配音」入圍者內心OS

去年金鐘獎一共有3組主持人輪流主持,其中LULU與盧廣仲負責頒發綜藝節目獎,由於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台下藝人都戴上口罩,因此由LULU配音說出每位入圍者的感想。沒想到她不僅把每位主持人的說話風格都模仿得超像,更配合台下主持人的手勢動作隨機應變,臨場反應能力瞬間就被網友讚爆!

5. 陶晶瑩沒得獎「現場高歌」

在第46屆金鐘獎擔任主持人的陶晶瑩也入圍了當年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沒想到最後與金鐘擦身而過,由浩角翔起奪獎。錯失金鐘的陶子在廣告時間曬出女兒祝她得獎的語音訊息,讓她難過直呼「你們很殘忍欸評審~」過後更開始高歌「Love is over~請你不要再提起~」機智又大方的態度,讓這段未播畫面也成為超經典的金鐘片段!

6. 小S、黃子佼、曾寶儀「世紀同框」

第50屆金鐘獎雖然沒有設置主持人,但在每個環節都有電視人負責引言,其中小S再度與老搭檔蔡康永一起頒獎,更大方邀請坐在台下的前男友黃子佼與昔日情敵曾寶儀一起上台,三人在台上上演世紀同框!兩位「前女友」更大方祝福黃子佼與孟耿如新婚快樂,為典禮掀起許多話題。

7. 吳宗憲「污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嗆爆評審

第50屆金鐘獎不只是小S,創下經典場面的還有憲哥超嗆的引言!當年的評審團主席藍祖蔚曾批評台灣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讓吳宗憲直接在引言痛訴台灣電視發展的窘境,最後更火爆表示「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讓典禮收視率瞬間衝到最高點,後續更引發網友熱議與模仿風潮。

其實對主持人而言,主持大型頒獎典禮不僅需要扛下巨大壓力,更必須掌握時間以及現場氣氛,才能成功讓頒獎典禮變得生動有趣,期待視網膜今年也能帶來精彩的表現!

看更多:金鐘56/電視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出爐 《玩很大》黃鴻升也入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