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40公斤竟是靠切胃?小禎閨蜜曝「2大謊言」:證據都在醫院!


瘦40公斤竟是靠切胃?小禎閨蜜曝「2大謊言」:證據都在醫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19年順利跟前夫李進良協議離婚之後,積極的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也透過運動跟飲食控制,讓自己達到人人稱羨的精瘦體態!近年來她也開設了YT頻道,積極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讓外界都感受到她滿滿正能量!不過,她近日卻被一名自稱是她閨蜜的Alison瘋狂爆料,甚至直指「小禎婚內劈腿」,瘦下來也是做了「切胃」手術,根本不是靠運動,爆料小禎欺騙大家,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禎曬4年前體重巔峰「凸肚照」!體脂41%→13.5%「對比照曝光」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閨蜜Alison爆料小禎切胃的事情,甚至還留言跟小禎說,「切胃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噁心的是欺騙觀眾說你是靠運動跟控制飲食瘦下來的!」報導中也提到,先前小禎曾被爆料切胃一事,當時她本人也澄清,「沒有,就真的沒有,已經吵得沸沸揚揚,說過了沒有切胃這件事!」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小禎當時也強調,Emma一直陪著她運動,每天陪她節食,「這件事我也不想再回應了!」但如今閨蜜Alison卻又出面咬定小禎有切胃,爆料她說謊,欺騙大眾,甚至提到這對她身邊的人來說,都是公開但不能說的秘密。讓外界都相當好奇,究竟真相是如何。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其實,當初小禎一口氣瘦了40公斤時,外界對於她可以靠運動跟控制飲食能瘦到這樣的地步,也都感到相當驚訝,不過後來大家看到她積極健身,也都感受到她的努力,漸漸也給予她許多肯定!不過,閨蜜Alison在報導中卻指出,「北醫都有資料,小禎一開始是在胃裡面裝水球,後來不舒服才換成切胃!」更認為小禎慣性說謊,欺騙大眾,並點出「小禎從小就很缺乏瓜哥讚賞跟認可,導致她人設有點問題。」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