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健身「全身炸肌」體脂竟有20%!無奈曬照:我就爛我就胖


李沛旭健身「全身炸肌」體脂竟有20%!無奈曬照:我就爛我就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星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至今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也累積了不少粉絲,近年來他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上,將自己原本精瘦的體態練成了巨巨的壯碩身材,甚至還因為在健身房運動,認識了現任女友!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最近也曬出身體組成分析表,不料結果竟顯示他積極健身之後的體脂量還有將近20%,讓他忍不住直呼「我就爛我就胖」,掀起熱議!

看更多: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想吃妳」煽情對話惹議:不是有女友?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17日在Instagran曬出一張身體組成的分析數據表,從照片中顯示李沛旭目前體重是87.3公斤,但讓人比較驚訝的是,他光是體脂就多達17.2公斤,是屬於比較高的範圍,體脂肪則是有19.7!而在該分析表單的營養評估中,脂肪質還被評為過量,建議他可以再減重約4.8公斤的脂肪,才會是正常的比例,讓外界都相當震驚,沒想過這麼積極健身的他,也會有體脂肪過多的問題!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不過,李沛旭似乎對分析結果不是很在意,覺得這數據相當「自然」,更自嘲的說,「我真沒唬爛真心不騙20%,怎麼樣我就爛我就胖!」雖然結果出爐是脂肪量偏高,但他的肌肉量仍然相當驚人,擁有多達40.5公斤的肌肉重量,比一般人高出許多,可以說是非常可觀!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對於李沛旭的體脂量感到很意外,但也不忘稱讚他,「體重快一半都是肌肉,什麼體脂根本沒差」、「這身材這麼兇殘,數據就算體脂30%我也願意啦!」、「這數據打趴很多人了~」、「又不是在備賽時期,這個數字好像很正常啊~」、「懂哥的人才會知道是壯而不是胖」、「看數據覺得普通,看現實強壯體態嚇到吃手手」。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