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想吃妳」煽情對話惹議:不是有女友?


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想吃妳」煽情對話惹議:不是有女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知名藝人「李沛旭」近日在匿名論壇上遭網友爆料想外約女網友,更釣出不少苦主表示也曾經被騷擾過,引發轟動。

看更多:懶人包|李沛旭 事件總整理

李沛旭近年來致力於運動健身,練出的壯碩身材也讓不少人紛紛表示羨慕,他也常大方和粉絲分享健康菜單。此外李沛旭此次在爆紅影集《火神的眼淚》也驚喜客串演出「孫董」,罕見穿上西裝的他卻完全包不住好身材,快撐破衣服的炸裂肌肉也引發一波熱議。

李沛旭近年來致力於運動健身,練出的壯碩身材也讓不少人紛紛表示羨慕,他也常大方和粉絲分享健康菜單。此外李沛旭此次在爆紅影集《火神的眼淚》也驚喜客串演出「孫董」,罕見穿上西裝的他卻完全包不住好身材,快撐破衣服的炸裂肌肉也引發一波熱議。  但個性直爽的李沛旭也經常在社群上和網友起口角,如先前著名的「蒸蛋」事件,有網友好意提醒他蒸蛋作法,卻遭李沛旭不客氣回覆:「你在教我備餐嗎?」、「再者…比較漂亮的蒸蛋、吃了你會比較漂亮?還是練的比較漂亮?」被網友投稿到FB的「靠北健身界」寫下:「氵市哥真的很帥,健身也健嘴」,此事件也讓李沛旭被網友封為「蒸蛋哥」。  近日則有粉絲在Dcard上為李沛旭緩頰,稱讚他有體認到自己錯誤的言行,最近對粉絲的回覆也相當客氣和詳細,但底下留言處卻有網友留言:「到處約炮蒸蛋哥」,掀起一波熱議,而另一位網友更回覆:「認同,我女友就被他問過,整個傻眼」,並附上一張聊天記錄。  圖中看到疑似是李沛旭的IG帳號寫下:「我比較想跟你約外面」,而女方則先是客氣表示可以到店裡吃吃看沙拉,對方又回覆:「有緣會去吃的,先吃…….妳」,煽情言論讓女方看傻眼。  而底下也有其他自稱受害者的網友透露:「我也被他騷擾過,三番兩次約我」、「而且他那時早已經有圈外女友了,早知道對話要留存」。  目前李沛旭則尚未做出任何回應,許多人也猜測:「他現在不是有女友嗎!」、「事情沒定論前都別亂說」、「坐等李沛旭回應,大家先冷靜」。
圖片來源/李沛旭FB

但個性直爽的李沛旭也經常在社群上和網友起口角,如先前著名的「蒸蛋」事件,有網友好意提醒他蒸蛋作法,卻遭李沛旭不客氣回覆:「你在教我備餐嗎?」、「再者…比較漂亮的蒸蛋、吃了你會比較漂亮?還是練的比較漂亮?」被網友投稿到FB的「靠北健身界」寫下:「氵市哥真的很帥,健身也健嘴」,此事件也讓李沛旭被網友封為「蒸蛋哥」。

裡
圖片來源/靠北健身界FB

近日則有粉絲在Dcard上為李沛旭緩頰,稱讚他有體認到自己錯誤的言行,最近對粉絲的回覆也相當客氣和詳細,但底下留言處卻有網友留言:「到處約炮蒸蛋哥」,掀起一波熱議,而另一位網友更回覆:「認同,我女友就被他問過,整個傻眼」,並附上一張聊天記錄。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中看到疑似是李沛旭的IG帳號寫下:「我比較想跟你約外面」,而女方則先是客氣表示可以到店裡吃吃看沙拉,對方又回覆:「有緣會去吃的,先吃…….妳」,煽情言論讓女方看傻眼。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而底下也有其他自稱受害者的網友透露:「我也被他騷擾過,三番兩次約我」、「而且他那時早已經有圈外女友了,早知道對話要留存」。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目前李沛旭則尚未做出任何回應,許多人也猜測:「他現在不是有女友嗎!」、「事情沒定論前都別亂說」、「坐等李沛旭回應,大家先冷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