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許藍方交手!童仲彥曝「醫師正宮美照」 苦勸:何不面對自己


曾和許藍方交手!童仲彥曝「醫師正宮美照」 苦勸:何不面對自己

與成人影音頻道SWAG合作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平時除了評論社會議題,對性事、兩性相關議題更是特別關注!而最近有「最美博士」之稱的兩性專家許藍方遭爆料,指出她偷吃人夫「康醫師」,童仲彥也在臉書上發表對相關事情的意見,更直接公開康醫師的正宮「劉醫師」正面照,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許藍方遭打臉!正宮反擊「手中握有私密照」 當事者認:有外遇行為

圖/許藍方臉書
圖/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11日在臉書上發文寫道,最近許藍方事件的相關報導都沒附上圖片,所以他幫忙補上康醫師正宮「劉醫師」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劉醫師穿著一件白色醫師袍,有著一頭飄逸長髮,看起來十分專業、知性美,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正宮幾霸昏(一百分)!」、「正宮比較有氣質」、「明明就正宮氣質好多了」。

而童仲彥也補充自己的觀點說,「我一直提出善意建議,許藍方不聽也無法,朋友要我回批什麼之恥類的,我做不到」,他又指出,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人,更反問許藍方,「在情感移動後,何不真誠面對自己?」

圖/童仲彥臉書
圖片經處理,圖/童仲彥臉書

其實,一樣喜愛涉獵兩性、性事議題的童仲彥,之前就跟許藍方交手過,童仲彥曾在臉書上點名評價,「北醫護理博士許藍方的美貌令人著迷」,但他也狠批許藍方不是真正的性學專家!許藍方也曾在館長的直播中,提到「阿童的十一次是『男人之恥』、有毛病、精神有問題」,讓童仲彥在臉書反擊,以「非醫師於公眾非經診察進行診斷之違法及其性學之非專業偏見誤謬」為題,長文解釋自己提到過的「十一次」是自己的親身經驗,並回嗆許藍方「對性與愛的體認和閱讀還是相對單薄,相當可惜」。

圖/童仲彥臉書
圖/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