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打臉!正宮反擊「手中握有私密照」 當事者認:有外遇行為


許藍方遭打臉!正宮反擊「手中握有私密照」 當事者認:有外遇行為

「許藍方」有著最美博士封號,日前被週刊爆料和醫師人夫有不倫戀,立刻請律師發表聲明,否認一切爆料,強調沒有和對方有任何肢體親密接觸。不料,當事者「康醫師」在臉書上承認外遇,而其妻子也表示握有私密照片,相關證據已交由律師,待司法還原真相。

看更多:向正宮道歉!許藍方自曝「所有聯繫過程」怒控醫師:睜眼說瞎話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日前遭爆和已婚康醫師有不倫關係,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針對此事,許藍方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否認爆料內容,同時自己也出面澄清,其中強調沒有和康醫師有親密肢體接觸,也沒有傳送私密照行為。許藍方也控訴表示,康醫師持續透過各種通訊軟體斯擾她許久,「可以睜眼說瞎話和太太虛構我和他之間不存在的關係,我可以理解康太太聽到時的憤怒,但康先生將這些事張冠李戴,其心可議」。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事情延燒一天,當事者康醫師和其正宮「劉醫師」發表聲明反擊,根據《鏡週刊》報導,劉醫師因許藍方的私密照、露骨對話,讓她夜不成眠,造成精神傷害才決定提出訴訟。劉醫師手中握有相關證據、私密照片,針對許藍方強調沒有身體接觸一事,劉醫師表示與她所認知的事實有極大出入。所有證據也都交給律師,交由司法還原真相。

圖片來源/復健科康鈞尉醫師 運動科學館

而康醫師也在社群平台上公開道歉,承認自己在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期間,和許藍方有外遇行為,身為先生及父親,未能保護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向家人道歉認錯。同時也尊重太太所有決定,盡其所能彌補這件事造成的傷害。另外康醫師也否認因憂鬱症接受諮商、糾纏一事,表示自己在九年前曾因憂鬱症就診過,但當年已在家庭關懷之下康復,不實指控交由司法處理。

康醫師公開聲明全文:

各位好,我是康醫師,很抱歉,因為個人的私事,造成各界的困擾。

對於我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身為先生及父親,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

今後,我會盡我所能,彌補這事件所造成的傷害,感謝我的太太及孩子願意給我機會彌補,未來將一切以家庭為重。我也會尊重對我太太之後的所有決定。

至於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九年前的我曾經因為憂鬱症就診,然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之下已經完全康復,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予司法處理,感謝各界的關心。
康鈞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