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手指不是假的!童仲彥曝「謎片番號」:教你們怎麼保持射交距離


台灣金手指不是假的!童仲彥曝「謎片番號」:教你們怎麼保持射交距離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近日與成人頻道SWAG合作,拍攝了第一部AV影片《居家隔離性愛學》,先前消息一傳出,便在網路上引起相當高度的討論,如今他出席新片發表會,透露自己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而且是全身赤裸裸地上陣,還在現場直接展現「空幹」技巧,甚至還大方的說,「想要跟小豬(羅志祥)討教、交流,可以的話,想同台交流一下!」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為還債下海?楊寶貝「直播合作SWAG」 網:缺成這樣?

圖片來源:童仲彥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童仲彥透露,自己以前在外島當兵時,就很常在同梯的人面前裸露了,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全裸,加上他看過上千部的謎片,讓他非常自信的說,「台灣金手指不是叫假的,這部片會在AV史上留下地位!」他也大方預告,將會在片中跟女優露娜有大尺度互動,並且示範怎麼保持1.5公尺的「射交距離」。

圖片來源:童仲彥臉書

身為前台北市議員的童仲彥,在報導中也透露,「自己當政治人物當久了,都很會演戲」,所以在演技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從這這麼多年,也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此外,童仲彥近日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拍的片明明還在審核中,但他卻收到了網友傳給他外流的影片,讓他驚訝直呼,「怎麼會外流?有多少人看過呀?」

圖片來源:童仲彥臉書

此外,他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正版,並且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一段的畫面是致敬格雷,大家可以比較看看,製作團隊有用心!」,還自稱自己是「台灣金手指」,向偶像加藤鷹致敬,並且提到他拍的片的番號出來了,「是我黨證號碼!更是我生日!太巧了吧!」並在Hashtag寫下「#SWAG #JSBY-0078 #防疫性愛學」,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

圖片來源:童仲彥臉書
圖片來源:童仲彥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了不起!金手指!」、「男人中的典範!亂世的救世主」、「萬華金手指」、「納豆才是唯一嫡傳弟子」、「1.5公尺的人與人連結!我特來開開眼界 」、「了不起!ㄧ直抽送」。

圖片來源:童仲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