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婚姻近況曝光!S媽勸「別唱衰」:離了打50大板


大S、汪小菲婚姻近況曝光!S媽勸「別唱衰」:離了打50大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6月丟下一顆震撼彈,透露與丈夫汪小菲宣布離婚,讓外界相當震驚。消息曝光後,大S的經紀人指她只是一時在氣頭上說了氣話,至於「徐媽媽」黃春梅則向媒體表示「我也不清楚,這是他們的事,還是讓他們自己說」。不過最近徐媽媽又再談及大S的婚姻,更直言「敢離婚的話,我一人給他們五十大板!」

看更多:才剛被大S喊話「單方面離婚」! 汪小菲遭抓包攜正妹進酒吧狂歡

圖/大S微博

徐媽媽認為大S和汪小菲並不會離婚,據《鏡周刊》報導,徐媽媽透露,最近大S只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正在休養當中,所以比較少發言及亮相。至於汪小菲方面,由於他正在忙事業,所以才會短時間內不回來台灣。徐媽媽更直言,希望外界別再唱衰兩人:「如果他們敢離婚,我就一人給他們五十大板!」

徐媽媽,圖/小S臉書
圖/大S微博

大S與汪小菲今年3月22日才剛慶祝結婚10週年,沒想到6月大S卻突然單方面宣布「已經在辦離婚手續」,對汪小菲的個人言行也不予置評,引起軒然大波。對於此事,徐媽媽表示:「他們夫婦常常沒事找事做」,不是真的鬧離婚,只是偶爾講講氣話。

圖/大S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最近因為常在微博發表兩岸議題,例如大肆抱怨台灣,疑似因留在台灣的妻兒目前尚未能接種疫苗一事,讓他相當不滿,因此備受外界爭議。當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後,汪小菲也發文道歉,表示是因為擔心家人安全,一時情急才說出了許多偏激言論。之後汪小菲在微博中也非常收斂,似乎是害怕真的會離婚,所以對於兩人是否真的會分開,網友們還是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