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大S喊話「單方面離婚」! 汪小菲遭抓包攜正妹進酒吧狂歡


才剛被大S喊話「單方面離婚」! 汪小菲遭抓包攜正妹進酒吧狂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近日大S與汪小菲夫妻檔不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繼先前的「烏龍離婚」風波後,兩人的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矚目,但近日汪小菲卻遭陸媒抓包帶長髮辣妹進酒吧,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快訊 / 單方面離婚?「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 汪小菲回應:我不知情

本月5日汪小菲在個人微博上大肆抱怨台灣,疑似因留在台灣的妻兒目前尚未能接種疫苗一事讓他相當不滿,因此寫下:「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更藉機向台灣飯店旅遊業者喊話,鼓勵大家往中國發展。

師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同日稍晚,大S方也驚傳出離婚的重大消息,迅速攻佔各媒體版面,但事後才釐清疑似她對汪小菲的發文感到不滿,兩人發生爭執才讓大S說出「氣話」。而有趣的是,汪小菲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完全不知道離婚一事,也讓這起「烏龍離婚事件」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汪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事件爆發過後,近日汪小菲被陸媒捕捉到他深夜現身酒吧與好友歡聚,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他身邊多了一位長髮正妹,兩人間的關係也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這不是汪小菲第一次深陷緋聞,先前他曾在直播中曾酒醉失態。除了不停的對著鏡頭狂飆髒話之外,汪小菲還緊擁著一旁的男性友人,並狂吻對方的額頭,畫面播出後遭到大批觀眾圍剿,認為他沒有掌握好公眾人物該有的分寸。

汪
圖片來源/微博

而近日爆出的酒吧事件,也讓不少網友搖頭直呼:「難怪大S會氣到想離婚」、「保持距離很難懂嗎」、「看這下子怎麼跟大S交代了」;但也有人認為兩人或許僅是單純好友:「只是走在一起怎麼了嗎」、「太過度放大檢視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