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濕身辣翻天!琳妲累癱「渾圓北半球」見客 網嗨:噴鼻血了


運動濕身辣翻天!琳妲累癱「渾圓北半球」見客 網嗨:噴鼻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林羿禎)不僅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也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的她配上活潑可愛的個性擄獲了不少粉絲跟隨。身為啦啦隊女神的琳妲,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運動時的照片,沒想到特殊的拍攝視角讓網友們都暴動了!

看更多:戴資穎應援舞超洗腦!「琳妲」14秒短片瘋傳 網:這版本最可愛

圖片來源:琳妲IG

自五月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以來不少人都暫停了自己的工作,並避免染疫減少出門頻率,落實居家防疫的琳妲也時常在Instagram發文分享日常與粉絲們互動,近期因台灣疫情逐漸趨緩,降至二級警戒,琳妲很開心終於能有機會重返球場為球員打氣,但她也自嘲擔心體力已經衰退,便在家自主運動:「趕快在家練一練體力,不然怕跳不起來」。

圖片來源:琳妲IG

此外琳妲也曬出了自己運動完後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琳妲身穿黃色緊身的兩截式運動衣,累癱在瑜珈墊上拿起手機俏皮的比YA自拍,然而驚人的「上帝視角」搭配深U的低胸內衣讓她豐滿渾圓的白皙北半球大方見客,纖瘦的小蠻腰加上剛運動完的她無論背心或是胸前都有運動後流汗的痕跡,火辣性感的照片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琳妲IG
圖片來源:琳妲IG

不少粉絲在看到琳妲的性感美照後都暴動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好邪惡的角度」、「已噴鼻血」、「果然是我的女神」、「太性感了吧,我相信放大的不只我」、「這個角度根本引人犯罪」、「這個視角真的太感恩了」、「有被辣到喔」、「看到都害羞了」,該貼文至今也引來近5萬人狂按讚,可見琳妲的「上帝視角」讓網友們都招架不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