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應援舞超洗腦!「琳妲」14秒短片瘋傳 網:這版本最可愛


戴資穎應援舞超洗腦!「琳妲」14秒短片瘋傳 網:這版本最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身為啦啦隊女神的琳妲,日前也在戴資穎奧運金牌賽時,大跳專屬應援舞,讓粉絲看了瘋狂轉傳,直呼好可愛!

看更多:微解封!琳妲開工戰袍「V領開到肚」 深邃事業線全看光光

圖片來源/琳妲IG

2020東京奧運賽事正激烈進行中,日前羽球女單金牌戰時,由球后「戴資穎」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引全台觀眾在螢幕前為小戴加油。由於小戴曾經和陳漢典合作拍廣告,只見陳漢典在廣告中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跳出一段專屬戴資穎的應援舞蹈,瞬間洗腦大眾,讓不少人也將這段加油舞學起來,熱烈幫小戴加油。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琳妲身為啦啦隊女神,在金牌戰時也發揮本業技能,拿著抱枕當彩球,大聲應援「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14秒的短片充滿熱情,穿著細肩低領背心的她,性感身材更是大解放,扭腰擺臀引來眾人朝聖,直呼這個版本最好看!

琳妲釋出短片的同時,也恭賀戴資穎奪得銀牌,大讚是場精彩比賽!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琳妲太可愛了吧」、「小戴真的很棒」、「琳妲總是電力滿滿~」、「跳的很有fu餒」、「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小戴依舊是最棒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