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感嘆「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曝唯一化解方法掀熱議!


柯宇綸感嘆「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曝唯一化解方法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最近因在社群上發了許多支持參加東奧的台灣國手的貼文,遭到大批中國網友出征,而小S後來也在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向中國網友澄清,卻又掀起軒然大波!而對於小S的聲明,藝人柯宇綸也表達了他對此事的看法,他相當感慨小S的發文讓她和那些網友「糾纏到底」,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S聲明「我不是台獨」!謝和弦爆嗆:兒子怎敢回妳家吃飯?

圖/柯宇綸臉書
圖/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的貼文中表示,小S安靜、禁聲了幾天後,在微博發聲明說自己「不是台獨!」,對她是十分不利的,因為她會因此「今生今世跟小粉紅糾纏到底」!而柯宇綸也提出解決這件事的唯一方法,「只有站出來說『我的國家是台灣』」,並點名其他被牽涉的台灣藝人,「每個被點名的藝人都有氣魄的話,中國還敢點名任何一個台灣人嗎?」

柯宇綸也相當感慨「小S最後還是選擇保護自己,而不是全台灣的年輕藝人」,他也直言「事實上早就沒有華獨的空間」,最後還補了一句「忘了一件事,中國沒有疫情!沒有!」

圖/柯宇綸臉書
圖/柯宇綸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柯宇綸的貼文後,不禁紛紛留言表示,「錢錢還是比尊嚴重要,管它跪著趴著脫光光,有錢就好!」、「一下子3200萬飛了,怎麼繼續住帝寶」、「她這麼做就是雙邊都保不住,危機也不是處理的很好」、「她只是想賺大陸人民幣!所以她不是台獨!」、「她一定會出來道歉,畢竟長期舔人民幣跪習慣了!」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依照小粉紅的慣性,如果沒有完全表明誠心,這種糢糊的話語已經沒有用了」、「其實他也沒說錯,他就真的不是(台獨)啊」,柯宇綸也回覆說網友,「大家都以為耍小聰明可以過關賺錢,事實上就是要跪下去」。

圖/柯宇綸臉書
圖/柯宇綸臉書

事實上,在這次事件爆發後,小S在中國的代言工作受到很大的影響,像是養生品牌「壽全齋」、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以及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等,都火速發聲明跟她切割,連大女兒Elly代言的服飾品牌JORYA也急忙表示合作已結束,據了解,小S因為掉了4個代言估計損失超過3200萬,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