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陷辱華風波!一夜少4代言「損失3200萬」 徐媽發聲力挺


小S陷辱華風波!一夜少4代言「損失3200萬」 徐媽發聲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東京奧運開打至今台灣已奪下多面獎牌,運動員們亮眼的表現讓全台民眾都為之瘋狂,不少藝人也都熱烈為選手加油,像是藝人小S(徐熙娣)在「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銀牌後也發文喊話說「雖敗猶榮」,給予小戴打氣!不過,她卻因為跟老公的對話中提到「國手」兩字,意外被網友截圖轉發微博,掀起熱議,後來還遭代言品牌切割,損失上千萬!

看更多:祝賀戴資穎奪銀!小S爽喊「國手」陸網大崩潰 中國代言秒切割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在看到戴資穎奪下銀牌後,有感而發的在社群上發文寫道,「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而她老公則在留言處開玩笑說,「我朋友說你要請全部國手到家裡吃飯,會不會是群聚?」不料,「國手」這兩個字卻被中國網友認為她有「台獨」、「辱華」的嫌疑,引發中國網友出征,紛紛留言砲轟她,「小S ins(instagram)」的話題也迅速上熱搜第一!更讓人傻眼的是,還有中國網友翻出她以前談論「台灣」的言論,直指小S,「公開支持台獨選手,還稱運動員為『國手』…在大陸圈錢不應該表明立場?」

圖片來源:小S臉書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對於中國網友認為小S「辱華」並抵制她的事件,徐媽媽也力挺小S,「就是支持運動員而已,不管世界上哪個運動員都是了不起、不分彼此,只希望網友支持,這就是小S熱愛運動的一種方式,也是她可愛的地方。」但這波抵制潮痛失4個代言,據傳小S損失超過3200萬,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其實,在事件爆發後,小S在中國的代言廠商也陸續發佈終止合作的聲明,包含養生品牌「壽全齋」、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以及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等等,其中2者更以「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的聲明與徐熙娣(小S)終止一切品牌合作,甚至連大女兒Elly代言的服飾品牌JORYA也緊急切割,表示合作已到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