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澄清「我不是台獨」!謝和弦狠酸: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小S澄清「我不是台獨」!謝和弦狠酸: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近日不少台灣藝人因為在社群平台發文支持台灣國手,而遭到中國網友出征,包含了小S、魏如萱、吳映潔(鬼鬼)等人。而面對這些攻擊,讓小S也直接在微博發文澄清,「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健康、平安!」不料,歌手謝和弦看到小S的澄清文之後,竟隔空開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我不是台獨!小S「聲明文IG沒同步」慘被出征:雙面人

圖/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社群上發文寫道,「最慘的就是你舔完之後人家還嫌臭!台灣就台灣,從來沒有煙霧彈!哈們!」在文中並沒有直接提到小S的名字,但他在留言區中寫寫下一句「妳這樣兒子怎麼敢回家吃飯?」,似乎暗指先前小S的女兒「許老三」被說撞臉台灣選手洪源禧一事,當時小S自稱「洪源禧是她兒子」,還拍影片邀「兒子」洪源禧回家吃飯,如今謝和弦這一句話,也引發議論。

小S拍影片邀請「兒子」洪源禧回家吃飯,圖/小S臉書

而小S原本發文澄清「我不是台獨!」是為了平息中國網友的不滿情緒,但不少中國網友似乎不領情,認為她只發在微博,並沒有在IG上也發聲澄清,是想要討好台灣、中國兩邊的群眾,仍繼續攻擊她,要她選邊站。

謝和弦不開名暗嗆小S,圖/謝和弦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謝和弦的發文後,也留言表示,「扣哥敢說真話」、「兒子可是台灣的國手,連國手兩個字都不敢講」、「選手不去你家吃飯了」,也有另一派網友留言酸謝和弦,「總比你這個常常ㄎㄧㄤ到被抓走的毒蟲好」、「大麻吃到壞掉?」等。

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其實,謝和弦最近砲火相當猛烈,除了嗆小S之外,也對歌后手魏如萱開砲,因爲魏如萱也受到中國網友出征,公司勸她不要再發文後,她氣到刪掉所有跟奧運有關的貼文,而謝和弦看了也忍不住嗆聲,質問她「當粉絲是塑膠做的喔?」接著謝和弦又在魏如萱貼文底下留言《奧運時事邏輯題》酸她,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魏如萱
圖/魏如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