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氣哭刪光奧運文!謝和弦嗆問:你當台灣粉絲是塑膠做的喔?


魏如萱氣哭刪光奧運文!謝和弦嗆問:你當台灣粉絲是塑膠做的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歌后魏如萱近日也因為發了許多和奧運相關的貼文,遭到不少中國網友出征,讓她在5日寫下長文,將自己收到私訊被炮轟的心情說出來,而公司也建議她不要再PO跟奧運有關的文章,讓她在一氣之下刪光所有奧運貼文,沒想到卻引發台灣網友們的質疑,讓她無奈表示「以為自己人能理解自己人的苦衷」。沒想到,歌手謝和弦卻在魏如萱的貼文下留言嗆聲,質問她「當粉絲是塑膠做的喔?」掀起熱議。

看更多:魏如萱遭陸網出征!「刪光奧運文」又被罵 無奈:以為自己人能理解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魏如萱在5日發出長文之後,過沒多久便刪除了貼文,謝和弦在看到她刪文之後,跑去她的另一篇貼文底下留言寫道,「《奧運時事邏輯題》A罵妳,然後妳生B的氣,結果妳刪了A在意的東西,再轉過頭來說都是C的問題,而B只是為妳好。試問:妳是當C是塑膠做的喔?」有網友看到阿扣的留言後,也馬上在底下補上,「A是中國網友,B是魏如萱的公司,C是魏如萱的台灣粉絲」。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後來,謝和弦又再度在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寫下,「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悶聲真的發了大財,但卻連讓自己感動的『國手』這二字再也說不出口;用盡一生的靈感創作來表達心裡的感動,而當下最想說的話又得自己默默刪掉。」並提到自己,「我只是沒有裝乖,也盡可能誠實說出內心的話,當然也做了很多會後悔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是後悔少賺多少錢!」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阿扣給魏如萱的留言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是我的錯覺?還是扣哥最近的文都很勸世啊?484換經紀人了?」、「能做自己真的很帥」、「水土不服,我就服你」。也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鼓勵魏如萱,「知道藝人有自己的難處,有時總會陷入尷尬沒辦法表明立場的局面,你有自己對政治的自有看法,沒必要被強迫一定要怎樣怎樣!希望你可以撐過這個難關」、「雖然這件事處理的不好,我還是會支持你!願這世界上不再有小粉紅,藝人不用再為了賺錢或尊嚴為難」、「其實臺灣人也不會沒事要逼藝人表態,因為我們自己知道臺灣藝人的處境很尷尬」。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