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兒子」洪源禧帶林昀儒回家吃飯!小S煞到發狂:要阿姨的命


叫「兒子」洪源禧帶林昀儒回家吃飯!小S煞到發狂:要阿姨的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2020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這一屆奧運中,有不少選手都被說撞臉明星,像是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因為與藝人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長相十分神似,讓小S忍不住一直開玩笑,自稱「洪源禧是她兒子」!不僅如此,最近她更開始關心起其他奧運國手,包含林昀儒、郭婞淳等人,她認真幫林昀儒打氣,又搞笑地邀請他們到家中作客,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桌球小將」林昀儒四強不敵大魔王樊振東 將戰銅牌賽!

小S女兒和奧運選手洪源禧撞臉,圖/小S臉書

自從小S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承認洪源禧跟許老三長得很像之後,她便拍了兩部短影片,要女兒向「洪源禧」信心喊話,還要女兒承認他就是哥哥,讓許老三相當苦惱!後來,小S在得知年僅19歲的桌球國手林昀儒在比賽時,以3:4落敗,無緣搶下冠軍戰門票,便在臉書上表示,「小林林昀儒!你怎麼那麼棒啦!簡直要阿姨的命,太精彩了!」為林昀儒送上打氣。

林昀儒,圖/中華奧會臉書
圖/小S臉書

不過,最讓網友關注的,還是小S邀「兒子」洪源禧約林昀儒到家中作客這件事,她甚至透露,「這下可能要外燴喔!」,因為早前她已經邀請東奧國手們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楊勇緯、戴資穎、莊智淵等人,跟「兒子」一起到小S家中吃飯,當作是「幫英雄們慶功」,小S後來直接一句「乾脆全來啦!」,讓網友們看了都被逗樂。

圖/小S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小S豪爽、逗趣的一面,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要準備奧運滿漢全席了」、「希望國際巨星可以開『奧運來了』直播流水席」、「希望能在帝寶外燴辦桌」、「辦桌辦起來」、「看來許老三要跟哥哥認親了!」等,對小S在社群上的發文十分投入,真心希望她有一天真的能跟這些國手們坐在一起吃飯!

圖/小S臉書

其實,這一次在比賽中跟林昀儒對打的樊振東是現今桌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一,多年來征戰許多國際賽,拿下多項比賽冠軍,他的反手拍技術已達世界一流水平,實力相當堅強!不過,在這一次比賽之前,林昀儒曾與樊振東對打過5次,取得1勝4敗的對戰成績,唯一一次勝利是在2019年的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因此林昀儒這次又敗給樊振東,不少民眾們看了也紛紛支持林昀儒說,「沒關係!你真的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