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機上盒爭議不斷!陳建州終道歉「錯誤使用」 網譙:意思是?


非法機上盒爭議不斷!陳建州終道歉「錯誤使用」 網譙:意思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最近被抓包用非法電視機上盒看盜播的東京奧運直播節目,當他急忙澄清後,又被網友抓到妻子范瑋琪(范范)的影片中,有兩夫妻使用非法機上盒的證據,繼續打臉陳建州,讓他最終道歉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陳建州被抓包用非法機上盒!澄清後又遭「范范影片」狠打臉!

圖/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於24日被網友抓包他用「安博盒子」收看奧運直播,其後又被網友抓到范瑋琪在臉書中不小心拍到家中有疑似「安博盒子」的非法機上盒。對於此事,陳建州最終於8月1日正式道歉,他在臉書中表示:「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承諾會為這次的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住這次教訓。他也同時表示,會繼續用行動來為體育的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陳建州被網友抓包用非法的安博盒子,圖/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道歉文,圖/陳建州臉書

道歉文一出,網友在下方留言區熱烈討論,指出「『錯誤使用非授權畫面』這個話術的意思是? 還是朋友社團的圖片?」、「錯誤使用的意思是有拍到安博盒子的錯嗎?」等,認為他沒有把重點放在自己使用非法機上盒一事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次的事件是給你警訊,別再重蹈覆轍」、「最好酸民一輩子做事端正,沒犯過錯、沒說過謊」,安慰陳建州。

圖/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早前「愛爾達體育台」才因為非法機上盒「安博盒子」一事,而PO出網友留言指「有本事去就去嗆安博盒子」的截圖,狠狠地反嗆他「有種東西叫做買『小偷貨』」、「小偷貨一台還要賣3~4000,然後你付錢給小偷跟強盜」,而激起網友一番論戰。底下的一堆留言更是直接點名標注陳建州,也有網友要「愛爾達體育台」提告陳建州,引起軒然大波。

圖/愛爾達體育台臉書
圖/陳建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