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竟護航黑人用盜版!「愛爾達」爆氣轟:你媽知道你在當小偷嗎?


網竟護航黑人用盜版!「愛爾達」爆氣轟:你媽知道你在當小偷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日前黑人夫婦照片中出現「盜版機上盒」的事件引起了許多網友不滿,痛斥他身為公眾人物竟然做出了最壞的示範。但底下卻有粉絲為黑人護航,此舉大大惹怒了「愛爾達」官方。

看更多:竟稱林昀儒「青春豆花臉」打廣告?餐廳遭網狂洗一星負評:沒水準

黑人日前在IG分享了看東奧的電視直播畫面,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螢幕上方有一排白色的小字,因此也抓包了黑人竟用盜版的「安博盒子」,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不少人痛斥同樣身為體育愛好者的他竟然公然做出了這麼糟糕的示範,但黑人隨後卻反駁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表示自己得知後也很傻眼,還貼上一張電視照片澄清:「我都看公視」。

圖
圖片來源/黑人IG

但網友卻抓到老婆范范分享奧運畫面的照片中,竟然直接出現了安博盒子的機器,紛紛認為無疑落實了兩人都在看盜版的行為。

黑
圖片來源/范瑋琪FB

因此大家也紛紛炸鍋出征兩人臉書,但底下卻出現有人護航黑人夫婦,表示:「不懂在嗆什麼,用安博的人有付錢,一樣是使用者付費,不偷不搶」、「有訊號疑慮的是安博本身,你有本事就去嗆安博、掃蕩安博,沒能力的話,你嗆有花錢的使用者幹嘛?跩屁?」

圖
圖片來源/愛爾達FB

另一外網友也留言:「沒事我們都用安博看愛爾達…沒看到就切國外體育台」,這些留言也惹怒了愛爾達,因此官方直接在FB發文怒斥:「您媽媽知道您在當小偷行為嗎?」

圖片來源/愛爾達FB
圖片來源/愛爾達FB

愛爾達也跟民眾解釋有種東西叫小偷貨:「你去早期OO商場買大補帖也是有花錢,可憐喔....」、「重點是,那個小偷貨一台還要賣3~4000,然後你付錢給小偷跟強盜」。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支持:「公視免費的不看,硬要當盜版仔,可悲」、「做錯事還敢這麼大聲,這社會怎麼了」、「看不起用盜版還這麼囂張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