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被抓包用非法機上盒!澄清後又遭「范范影片」狠打臉!


陳建州被抓包用非法機上盒!澄清後又遭「范范影片」狠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在進入演藝圈前是籃球國手,不僅擔任過「寶島夢想家」的領隊兼股東,2020年更創立「P.League+籃球聯盟」並身兼執行長。熱愛運動的他也有追看近日開打的東京奧運,但他卻被抓包用非法電視機上盒看盜播的節目。當他急忙澄清後,又被網友抓到妻子范瑋琪(范范)上傳的影片中也有相關證據,繼續打臉陳建州,讓他於8月1日道歉了。

看更多:陳建州疑惑《我是遺物整理師》主演是「潘瑋柏」?潘帥:是我啊!你沒看錯!

圖/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於24日PO了一張電視直播奧運比賽中,柔道選手楊勇緯跟法國選手比賽畫面的截圖,本身他寫下「Let's go」來為楊勇緯加油,但卻因截圖上方的一句廣告,而被網友抓包他用「安博盒子」收看奧運直播。陳建州得知後,他急忙回應:「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然後當有網友在臉書上向他說「哈囉,用安博盒子不好喔」,他則補充說「我都看公視」,並曬出拍攝公視直播節目中的電視機照片。

陳建州被網友抓包用非法的安博盒子,圖/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指自己看公視的奧運直播,圖/陳建州臉書

不過,接下來網友又抓到陳建州的妻子范瑋琪(范范)於7月27日,也曾經在臉書上傳郭婞淳舉重奪得金牌的影片。雖然重點是郭婞淳的精彩表現,但是網友注意到,因為畫面晃動而讓范瑋琪不小心拍到鏡頭右下角,有個疑似是非法機上盒「安博盒子」的白色方形盒子,惹起不少爭議。

圖/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被網友抓包家裡有安博盒子,圖/陳建州臉書

因此,網友紛紛湧到二人臉書留言「真心這麼支持體育的人不會用安博 」、「別以為刪文就船過水無痕,居然還一直說謊」、「你們夫妻的字典是不是永遠沒有道歉兩個字?」,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相信黑哥不會跟盜版同流合污!」、「可能角度上呈現的關係,讓大家有所誤會,我相信那是飛飛、翔翔(陳建州兒子)在玩的迷你紅白機」,希望他再發文澄清一下。

圖/陳建州臉書
圖/陳建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